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吉拉的魔鬼辭典 1
2024/09/28 18:49:04瀏覽16|回應0|推薦1


笛卡爾 我思故我在 
精確一點 我以為我思 故我以為我在

商業 : 財富轉移的過程

舒適 : 每當想到別人在痛苦 就興奮難眠的感受

政府 : 由政治寄生蟲共同管理而空轉失靈的體制

密友 : 把你告訴他的秘密再轉述給他人的人

祝賀 : 有禮貌的忌妒

專家 : 對某事瞭若指掌 同時對其他事一無所知的人

保守派 : 擁抱現實之惡的人 
自由派 : 期待以他們製造的新罪惡 取代現實之惡的人

公司 : 確保可以取得利益卻不用負責的聰明設計

原告 : 法庭上的笨蛋

孬種 : 在危難之刻 聽從雙腳指揮的人

勇敢 : 在安全之地 表現出來的唯一美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