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居然就哭了
2024/08/04 20:17:44瀏覽63|回應0|推薦2

我大一時 在一次寢室聯誼中認識一位在工廠工作的女會計
我班上有位花花公子在同學間吹噓要對她下手
我看不過去("當時的我還是正人君子")
於是找機會邀女孩出來提醒她 結果....結果....
......
.....
女孩倒愛上了我
對我噓寒問暖 天天送吃的喝的到我宿舍來要堵我 我躲都躲不掉(住宿舍唄)
在此之前 我也沒正式談過戀愛
我心裡蹦蹦跳 會不會這就是我大學戀愛史的開始??
我偶爾約她晚上到校園裡散步聊天 看學校放映的電影
騎著我的腳踏車 讓她坐在座位前的水平桿上 (校園太大 沒辦法用走的)兜風
直到有一天 在我們浪漫數一數二的系館前 我還在惇惇的提醒她 不要隨便就被男孩騙了 然後順勢壞壞地牽了她的手
她居然就哭了
這就是戀愛嗎??
Is this love?? by whiteSnake合唱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