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伯研究所作品 亂
2008/03/07 22:49:21瀏覽1063|回應0|推薦2



一個被稱為白痴的天才會思考其背後的隱意!

一個被稱為天才的白痴是否會思考其背後的隱意?

……當妳說到妳認為我具有才華時  我腦海中的瞬間意念

這是一個始終拖延著   但一直被我衷心期待的眼神
我不覺得興奮(小孩才有的動物性反應)

實在的  我覺得感動

那一張心中仰慕的面龐
居然轉過來面對妳微笑的那一種不可思議與超現實感

妳知不知道從死灰中活過來的感覺?
或者根本就是活過的感覺!

不過    一年多來那種日以作夜的積壓
難道就是如此地找到出口了?

一個武短而不怎麼樣的平凡男人
何以能有資格闖入妳多采多姿的生活
硬生生地強迫妳接受無聊?

其實妳也許壓根就沒感覺
就像被妳踩死的螞蟻
自以為在妳的足下是一種特意的眷顧
而甘心成為被壓扁的軀殼

所以
我怕妳理會我
我更怕妳根本不理會我 

亂……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