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伯生日願望之我要當----色狼
2007/11/23 20:13:51瀏覽406|回應0|推薦2


過生日的日子
還是很無聊的一個人
像遊魂一樣的到處恍神
希望能在路上碰上什麼豔遇之類的
最好能有年輕女孩主動來搭訕
然後我就很勉強的....順勢邀她共進晚餐
然後就一起去看夜景
然後就累了
然後就可以去開......休息
然後.....然後就....


真美呀




很討厭耶
按什麼喇叭呀
吵醒我的春秋大夢

說什麼都有點不甘心就這麼一個人去吃晚飯
啊!!??
晚飯時間到了!!!
這麼快啊
我還在等大家跟我搭訕耶.....



結果還是乖乖地去路邊攤買麵線吃
有一位女孩也正在買麵線
我真想說

別買了
我請妳去吃點豐盛點的吧

但是
當然跟青春期以後的過去二十五年一樣


只能想想而已


多買一碗回家去好了
長壽麵嘛
媽媽也可以順便嗑一碗  祝福我
多吃多壽囉 (還是多獸...??)


可憐
做人失敗
生日晚餐
居然找不到人一起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