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各位手上如果只有一張信用卡 心裡會有點毛毛的嗎
2024/04/02 21:27:14瀏覽102|回應0|推薦1



前幾天 收到XX銀行的信用卡帳單 發現了一筆年費帳目 我心想我這種窮光蛋怎麼會申請到要年費的信用卡? 立馬扣去客服問清楚
結果要如何如何這般這般才能免年費 就算我一年簽了幾十萬都沒用
在確認沒有其他年費豁免方式之後
我在電話中就要剪卡
客服要我另撥其他電話去剪卡(然後電話打不進去)
就算我要跑一趟臨櫃都一樣無法剪卡
我.... 繼續客氣的告訴由我付費的電話客服
不 管 你 三 七 二 十 六 馬上為我停卡
於是我現在只剩下一張信用卡
各位手上如果只有一張信用卡 心裡會有點毛毛的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