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臭汪老了
2007/11/28 22:25:43瀏覽218|回應0|推薦1

收到電話簡訊
叫我記得去繳交網路季租費
回到家之後
一直惦記這件事
翻呀找的
挖出了繳費條碼單
立即出門去繳費吧

到了樓下
騎上了機車
準備發動出發

樓下的阿臭汪汪
原本正趴在一邊用牠剩沒幾根的牙齒
啃著不知牠牙齒掉光的何許人也  丟給牠的骨頭 
坐在一旁     一如慣例的
一下啃一啃骨頭
一下用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看著我

我一發動機車
阿臭汪老神在在的
自動跳上車來
就賴著不走了

好吧
一起兜風
跟我去7-11繳費吧

到了7-11
我逕自走進店裡    打算提款繳錢
結果7-11的店員一直看著我的背後

我正納悶
回頭一看
這隻~~阿臭汪
不知道什麼時候
一臉無辜的跟著我穿過自動門  進了7-11
又一臉無辜的蹲在一旁等我

我不好意思的把牠趕了出去

轉身我一走進店裡
阿臭汪又趁著自動門還沒關
蹦蹦蹦地
又跟了進來了

趕出去
跟進來

趕出去
跟進來

店員示意
~~~~~~~~無所謂啦
我只好趕緊繳了錢
把阿臭汪帶了出來

一騎上車
阿臭汪又蹦地一聲
跳上了車

沒牙的阿臭汪
你老了


兜風
我們回家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