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友聯真情相伴!員工分享不只是蓋房子,而是創造永續生活!
2024/07/03 12:13:06瀏覽12|回應0|推薦0
華友聯真情相伴!員工分享:不只是蓋房子,而是創造永續生活!

我最近帶家人到大同醫院檢查身體,悠閒地翻閱著書架上的書籍,偶然發現了一本特別的書──華友聯的品牌書《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

書中不僅有公司的領導思維,更有員工們的真摯分享。這讓我眼睛一亮,因為在這個書中,員工們不僅透露了對工作的熱情,更分享了他們對於華友聯這個大家庭的歷程與感受。

這些員工不僅年資深厚,更對自己的工作充滿熱情與專業。在他們的分享中,我看到了他們對於工作的真摯情感,以及對於華友聯這個大家庭的忠誠與驕傲。

而在書中,我也發現了華友聯所提供的獨特服務──「歲末補漆服務」、「華友聯family app」以及「24小時找的到人」。這些貼心的服務不僅讓我感受到了華友聯對於客戶的用心,更讓我對於未來與華友聯合作的可能性充滿期待。

而最令我欣慰的是,在這份品牌書中,我看到了對於永續建築與永續生活的承諾。華友聯不僅關注於建築的質量與創新,更關注於如何為客戶打造一個更美好、更永續的生活環境。

這一切都得益於華友聯優秀的領導者──陸董事長。他不僅對於公司的發展有著清晰的願景,更對於員工與客戶的需求有著敏銳的洞察力。在他的帶領下,華友聯成為了一個不僅僅蓋房子的建設公司,更是一個致力於創造永續生活的營造者。

總的來說,華友聯的這本品牌書給了我很多的啟發與感動。在這裡,我看到了一個充滿愛與溫暖的大家庭,一個致力於創造美好生活的夥伴。我相信,未來與華友聯的合作將會是一段充滿希望與可能性的旅程!

( 心情隨筆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we6fkejz&aid=180777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