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國中...我...
2006/12/17 21:38:34瀏覽193|回應2|推薦6

我發現以前好羨慕 你們

從國中就一直在旁邊看著你們的我

總是覺得自己一點都不討人喜歡

只能看著你們的笑 玩的多快樂

該怎麼說呢 

真的很想跟你們一起 是我當時的想法

看著你們的感情越來越好 我在班上卻像個外人

沒什麼 是我活該

建了一道心牆 我不想別人隨便進來

卻也想 有人能突破我的心防

沒有人

的確 在國中這三年

我就像一個人一樣

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上學 放學 機械式的沒有新意

是我對國中的心得

有人真正在乎過我的感覺嗎? 我想在班上是沒有的

在班上 我是那麼格格不入

做著一個人的事情 孤單變成班上唯一的朋友

 

國三

也許是大家都會開始裝熟的時段

那段時間 我感覺到班上一絲的暖

感覺到一點大家的友情

實在不多

只是故意讓自己也像大家一樣

跟大家笑 卻那麼不像我

開始跟大家接觸

心的距離卻是那樣的遙遠

你們知道嗎?

 

我還是把大家當朋友的

那時的朋友

 

難過的是當你們誰難過時 我卻什麼也幫不上

多麼沒用的自己

我想安慰 卻發現我沒有資格了

幸好

你們還有彼此

好羨慕 這樣的你們

也許哪天

我不在這裡出現了

你們還是可以過得很開心

因為那就是你們

 

 

( 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verb&aid=60155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希望+
2007/01/28 02:24

或許

只是那時的天時地利時機對你們來說 尚未成熟

希望 自己曾有過那段時間...

很苦 心也很痛

可後來遇到了一個人 她帶我離開了那牢籠

或許 只是羊還沒遇到吧

呵 還是說 你們已經相遇了?

羊~不管怎麼樣

希望 都希望妳快樂 希望 祝福妳 可以找到那個人

也歡迎來找希望

不要忘了 還有希望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2/18 22:06

對不起

國中

也許是我們沒很主動跟認識你!!

才會讓你有孤單 格格不入的念頭

但我們還是可以很快樂的在一起談天

入高中生活

看著你的變化

剛開始會覺得你好樣要遠離我們了!!

但後來想想~看著你現在快樂的模樣

我也跟著快樂

所以~不要消失

沒了你

像是拼圖少的一塊似的!!

也許!!現在會開始產生陌生感

但我會盡量把那陌生感剷平

因為是朋友

所以我不希望變成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