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胡思亂想胡言亂語的世界
2006/11/29 21:09:35瀏覽186|回應0|推薦8

天空綻放玫瑰色的光芒

 彩虹通往名為夢的入口

是你,是我,閃耀著繽紛的色彩

是我,是你,在這裡不停的奔馳 

沒有夢的明天不需要活

沒有笑容的日子像監獄


我卻活在一個人的世界

品嘗一個人的孤寂

夜光多麼耀眼

諷刺的是 只有我

雨下的再大,

一個人,沒有意義

淋著不需要淋的雨

 嘗著一個人哭的淚

沒有人發現,沒有人注意的角落

暗自對自己嘆息

夜多漫長,一個人的時候

晝多難熬,一個人的時候

講著不可能不需要實現的夢

談著不是屬於自己該說的愛

想著不是真實卻甜蜜的友情

我知道

因為討厭著自己,厭惡這樣的自己

笑著臉藏著哭泣的心

沒有夢卻說著夢

沒有笑卻擠出笑

記得了昨天的我是我

明天的我還是我嗎?

答案是問號,如同泡沫消失不留痕跡

是我,是你,哭著的我還是不是我

是你,是我,笑著的我好像該是我

夢境的謊言,謊言的夢境

這不屬於我!


 
不值得,一切歸於零

我還有沒有存在的意義!?

下一秒,就會不見了的心

我在想,想著我與每個人的際遇

也許你們看到開心的我該是哭的

也許你們看到哭泣的我該是笑的

沒有,沒有,是沒有過

明天的我不想走憂鬱

明天的我不想走開心

明天的我可能會憂鬱

明天的我還會開心嗎?

 
如果我能開心,有可能是因為...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verb&aid=56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