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那...
2006/12/07 23:55:12瀏覽194|回應0|推薦8

如果可以,我希望那會是你

常常胡思亂想,我想那是因為有你

鏡子裡的迷宮,慢慢走過洞悉每一份屬於我的心

霧濛濛的是你對我,看不清也無法捉摸

 漂泊不定的小船,裝著的是滿滿的思念 

像星星般,距離看似接近,卻是那麼地遙遠

能否讓我就這樣自私的想著?
總是在每一個失眠想起,我想有藥也無法治癒

在一片廣闊的天空,相遇是多麼不容易

在這裡呼吸相同空氣

不由自主,心漸漸朝著那個方向,那是你

行動再不受控制,那是證據

心慌亂地跳,臉頰染上了羞紅

甚至沒有勇氣說服我自己,是我放在心裡好久的秘密

想要接近卻也害怕,這是不是一種魔咒?


 
如果可以,那只會是你

清楚明白,我的努力認真只為你

我的想像,我的一切,都因為你

開始的不知所云,我不知道前進的下一步該不會是結束

踏不出的腳步,收回的雙腳

想念如此強烈,心佔據的滿滿全是

就讓我這樣的看著你就好,我的目光聚點

神是否會讓我的思念成真,不禁問到

踏出的步伐是不能收回了,想著想著,又卻步

再一次,許下願望,就讓我看著這樣的你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verb&aid=58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