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是米蟲?
2008/12/28 14:03:20瀏覽196|回應0|推薦13

引用文章小偷在哪裡?

看了"小偷在哪裡?"這篇文章

加上自個的親身經歷

該是幫助人民的人

卻個個枉顧職責的瀆職著

為了逃避責難故意亂散布謠言

扭曲求助者的人格

傷害求助者的名譽

這是他們所不以為然的小惡

 

當個求助者心裡其實並不好受

因為人總是存有偏頗的認定"求助的人定是個米蟲"

這種傷害來自無知(不知道情況)的旁人倒也還能接受

這種傷害來自明知(知道情況)故犯的愛心人士就頂讓人受傷的

 

很多人單單看外表是不知道他實際上所承受的傷痛,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自顧不暇是常態,但花費著人民的血汗錢的政府跟其相關單位的人卻枉顧職責的懈怠著,不以為然的小惡,卻造成別人沈重的傷痛負荷,你我都是眾多受害者之一.

 

政府單位的基層人員有些是混日子的,對他們而言,坐領高薪不做事是最好的,所以能推的就推,不能推的就耍賴不管,有人問起就說案件很多還沒空處理,反正總有藉口推掉應負的責任,但是如果今天事情是發生在自個身上,他們還能這麼的豁達嗎?

 

曾有愛心人士嘲諷我是個米蟲,然而我卻是個殘病中,仍努力獨立生活的人,若這樣的我是米蟲,試問那坐領高薪卻不辦事的人是什麼?而像我這樣的假米蟲很多,但真米蟲更多而且肥大,不信看看台灣的現況不就得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2513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