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新衣囉
2006/01/28 19:25:30瀏覽145|回應0|推薦3

前天晚上媽媽就把告訴她今天要穿新的衣服去跟爺爺奶奶拜年,她興奮了一晚.
"妹妹,還不起床,快點起來哦~我們要去跟爺爺奶奶拜年,讓他們看看妳漂漂的樣子,快趕快起來了,小懶豬!"
聽到媽媽的叫喚,原本藏在心中的那點懶,煞時消失無踪,她立刻從那卡通世界裡起來,奔向爸媽的房間.
"小寶貝,妳起床啦,來看看媽媽為妳準備的這套日本和服,好不好看?"
看著媽媽手上那件櫻花瓣點綴而成的日本簡式和服,心裡簡直高興的要飛上天,小小的紅通通臉蛋上寫滿了"我要穿,趕快讓我穿"的單純易懂的表情.
坐在沙發上看著這一幕的爸爸跟拿著新衣的媽媽交換了眼神.
"不行,不行,妳那麼頑皮,它一定會被妳弄壞的,不行!"媽媽眼裡露出逗弄的笑意,邊對她說著殘忍的話.
"不會啦,我今天一定會乖乖的,一定不會把它弄壞的啦,媽媽,妳讓我穿她嘛,好不好,我發誓我一定..."聽著妹妹的撒嬌,那坐在沙發上的爸爸終於開口了"好啦!她都說她今天會乖乖的了,妳就讓她穿吧","不行,她那麼野,衣服一定會被她弄壞的,這是穿去給爸媽拜年的ㄋㄟ,弄髒了,我會挨罵ㄋㄟ,爸媽會怪我沒把她照顧好..."聽著媽媽的一連串的抱怨,妹妹跟爸爸交換了一個眼神,"爸爸,幫忙啦,我很想穿它啦","放心,交給我".
"媽媽,我看她真的很想穿,妳就讓她穿嘛,我保證她今天一定是全世界最乖的淑女,是不是呀?"爸爸幫忙著求情邊看向妹妹.
"嗯!我保證我今天一定會乖乖的聽你們的話,做個乖小孩!"妹妹露出一臉的祈望表情,露出快掉下眼淚的雙眼看著媽媽.
看著那可愛的表情,她心軟了"好啦,妳今天一定要做個乖小孩哦,要是不聽話,我就不讓妳漂漂的去跟爺爺奶奶拜年哦,讓他們看到妳美麗的樣子哦"
"嗯!"
"過來吧!我幫妳穿"
幾分鐘過去,她從一身的休閒卡通裝,變成一個日本街道上隨處可見的綁著兩個辮子穿著和服的可愛小女孩.
"爸媽你們看我漂不漂亮?"妹妹高興的轉圈圈
"當然漂亮,高興嗎?"
"嗯,我要穿去給李媽媽,陳伯伯,紀姐姐,......他們看"興奮的妹妹說完就急著要往門外衝.
"等一下,妳還沒穿鞋子呢,要配上這雙日本鞋才好看呀"妹妹被媽媽的這句話吸引回來.
看著妹妹那身喜氣的穿扮衝向巷子裡鄰居的俏麗模樣,站在門口的爸媽不禁交換了個"加油,生個伴陪她吧!"的溫馨眼神.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63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