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不到就是看不到
2006/01/26 04:27:50瀏覽305|回應0|推薦1
看著那換了郵箱,有著同樣簡短英文內容的信....無力感從心底升起!
你說我沒看信,
是的,我是沒看,因為它是有病毒的而且拒絕存取的,而我回寄,系統告訴我無法傳送!
費了好大的功夫終於看到它的表像,它原來是個程式,
為什麼你要寄個程式給我?你不是說是信嗎?
呵...可是儘管我費盡心思的知道它,還是枉然呀!
告訴我,你為什麼要寄程式給我?你以為我看得懂這種"3OhDAAAAK8t"拼湊出來的東西嗎!?
這個程式是有病毒的,你不知道嗎?
還是在你那邊它沒問題,但在我這邊卻出皮漏了?
為了看你那特編的字,我都花了時間去找翻譯的軟體了,但....
倒底我還要再花多少精力跟時間去下戴更新病毒軟體,為何都掃了N遍了,還不能看到你的信?
我不明白難道你除了寄em就沒有別的方法了嗎?
是沒有還是不願用!?
既然你的信我費盡心力都無法看,而你又不願改變方式傳達,來確保它的送達!
那算了!我累了!你不要再逗弄我了,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6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