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許
2006/01/07 04:47:43瀏覽150|回應0|推薦4

已經好幾天沒出門了,因為我....嘿,管理費也沒得繳,真怕到時候電梯不能坐,而住在高樓的我,真是沒法子爬,完蛋囉~我

而銀行是一家接著一家急著在過年前對我提起告訴,逼我還錢(逼死我還差不多),這兒能住多久?再來呢?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已經繳不出任何費用了!

莫笑我,我也很努力的在做,但...,
我的未來在那裡,不知道?

也許當你在那邊忙完回來的時候,我已消失,
又或許我仍在這兒,可能性不大!除非....
因為聽說你這次在那邊有大生意,要逗留起碼半年以上,所以囉.

這個消息當它傳到你心裡的時候,最快要一個月吧?
那時候的你會有什麼樣的表情?是否會怨我?
請你千萬千萬不要再誤會我,我真的真的很想等你,但是....對不起,我真的....Sorry!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44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