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你我茫然不知所措
2006/01/06 17:43:14瀏覽171|回應0|推薦0

聽著一首首奶茶唱的歌,越聽心越茫,越聽淚越不聽話的奔流
她的歌是這麼傳神的描述著你我的故事
她的作品是這麼潛藏著我的心事
她的遠走他鄉,風光的事業,多像你
你不知道我在這裡等你嗎?
你不知道我等的有多麼多麼的苦嗎?
你不知道我等的沒力了嗎?
你不知道我等的非常非常的無助嗎?
你知道嗎?每個知道我現在的慘狀的人,都勸我要趕緊離開這裡,忘記與你的深情,另尋天空,
而我卻是如此的痴情的逗留在這裡,該怨你的絕,還是自己的痴?
或許我會像那石像的傳說就這麼的魂留這裡的等你的歸心吧?
或許我會乘雲飛到你的身旁在你的耳畔柔語輕訴著綿延不絕的深情?
也許當你有空閒時在那剎那間會記起我這個遠方記憶遙遠的故人,
也許當你累了唱起某首歌時,我們的故事會在瞬間飄過你的腦海,
是否我們的故事早已結束?
是否我們之間的緣只待來世的延續?
是否我們之間的故事總要受外力的干擾?
它讓我們有不同的出發點,卻讓我們有共同的面容,這是否是它對我們的仁慈,讓我們有相認的印記,讓我們沒
有錯認的機會?
請告訴我,你希望我怎麼做?
請告訴我,咱們的故事是否仍有繼續的可能?
請告訴我,我該走往那個方向才有再度擁抱你的機會?
不要沈默,請你請你千萬千萬不要那麼的酷,請你施捨一點熱給我,讓我明白,好嗎?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44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