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書推薦】:法國人氣甜鹹點&經典名菜
2012/12/03 01:27:00瀏覽272|回應1|推薦0

「法國人氣甜鹹點&經典名菜」的封面


住在法國的料理達人「粉圓姐」出版第二本書啦!說老實話,當我收到這本書的時候,比她的第一本更讓我驚豔。可能甜點對我來說比較沒有什麼誘惑力吧,這本「法國人氣甜鹹點&經典名菜」收錄了許多法式甜點之外的名菜,包括開胃的前菜到能吃飽飽的主菜,多元化的選擇讓你能變出一整桌的佳餚,請客人來家裡吃飯根本不用擔心了。本書後面有一篇我認為非常貼心又實用的單元介紹,那就是十組法國經典風味餐的組合,從開胃菜、前菜、主菜到甜點,並推薦搭配幾款紅白酒一起佐餐,讓我們這些不懂的外行人也能在家輕鬆品嚐法國料理,是不是很讚呢?

【網路買書去】博客來網路書店PChome書店





這本書總共有四百多頁,訂價才420塊台幣(網路或是書局又經常有折扣,打折下來可能都不到四百塊),這樣厚厚的一本書賣這個價位真的很超值啦。




書的封面外還附贈一張畫了插圖的書皮,非常可愛。




書的背面




附贈的書皮翻開,是一整頁的食物名稱對照表,光是看到這些圖片就覺得讓人垂涎三尺了。




書的最前面,跟上一本書一樣都有食材的中法文對照表,一邊學煮菜還能邊學到基本的法文單字呢。




每一道餐點都有詳細的步驟分解圖,即使你是不太會煮東西的生手,一步一步照著做,也能有信心做出津津有味的佳餚。




食譜的內容之一:水果糖,連我這種不太愛吃甜食的人看到圖片都想嚐試看看了。




除了甜點之外,也有很多鹹點及主菜類,要請客人來家裡吃飯的話,光靠這本書就夠了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fannyeude@guest
Re: 【好書推薦】:法國人氣甜鹹點&經典名菜
2012/12/04 00:49
好棒的介紹文耶,這真的是一本很實用的宴客料理書耶!。
謝謝Ricky的推薦喔~~~感恩~~~^___^。 [版主回覆 12/05/2012 16:19:21]不客氣
很讚的一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