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看MIT台灣誌
2008/04/13 15:07:16瀏覽807|回應0|推薦6
    午看了MIT 台灣誌,報導著他們一行人由花蓮情人橋,

  爬上了4570個階梯的天梯,先至高登安歇。

  翌日再由林田山鐵道到達七彩湖。

  我雖 未曾攀登高山,卻熱愛看著登山的節目。

  天梯果真名符其實,佈滿青苔的階梯蜿蜒而上,

  何況還是背著重裝走了3個小時才抵達高登。

  若非有著對登山的熱愛,光看著階梯就腿軟了。

  走著漫長的天梯固然枯燥。然而望見他們一個個踩著腐朽

  損壞甚至支柱全失的枕木,真不由得為他們捏把冷汗。

  真是危機重重得步步為營的行走,以免有墜落之虞。

  欣賞之餘心中不得不感恩有這麼優質的節目。

  總深入人跡罕至的高山密境,嚮往之情油然而生。

   之後穿梭於箭竹密林的山徑。

  七彩湖的澄澈與寧謐終於呈現眼眸!

  彷若世外桃源、人間密境。讓人頓時滌塵淨慮。

  他們長途跋涉的艱辛不過就為了一睹她的丰采。

   瞧我寫的好像我也是他們其中一員,真的是很羨慕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joice7399&aid=1779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