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文老師
2022/05/28 17:59:10瀏覽1192|回應2|推薦97
昨天老師分享其他高中老師的照片,
我赫然發現陳壽華老師就在照片裡,心裡有一陣小小的激動,感謝陳壽華老師他是我的高三國文老師,是他讓我喜歡讀書覺得讀書是一件有趣的事,他的名言是“ 事事豈能盡如人意 但求無愧於我心”,這個名言就像一顆小苗種在我的心中,每當遇到挫折我就會默念這句話。
同學曾說上國語課的時候彷彿就只有我們師生二人,總是一搭一唱一唱一和我曾撒嬌的和老師說我沒辦法把課文都背起來,老師說背書不是最重要的事是把書裡面的道理都運用在生活裡,又有一次老師把我叫去,老師問我為什麼整本書法簿字體都不一樣,我說你不是教過我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我每星期的心情都不一樣字體又怎麼會一樣呢!老師看了我一眼就讓我回去了。
我慢慢的長大才領悟到我真的好幸福喔!才能遇到如此心胸寬大的人,我也覺得如果我可以包容學生也是老師教我的。
# 有次在竹蓮寺巧遇老師我沒勇氣打招呼覺得很後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ny19&aid=174617024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24 02:28
字體如陰晴圓缺,日昇月落,真是美妙的善譬,也幽默有趣。🍀🤠
風的心聲(redsunny19) 於 2022-06-24 19:43 回覆:
根本是老奸巨猾巧言令色的壞學生而已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相片!
2022/05/30 12:43
這篇文章最後一張相片裡的男生
長得好像我一位高中同學呢!

敬祝平安健康
有美好的一周!

巴拿八+_+
風的心聲(redsunny19) 於 2022-05-30 12:47 回覆:
嗨!同學你好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