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人的愛情
2018/11/09 15:36:17瀏覽1121|回應2|推薦81

這世界最珍貴的便是心意,走進了廚房灶上有菜炸。我說我偷逆一a,我想起媽媽在世時每逢拜拜時,我總會在端盤時做的小動作。現在,只有在回外婆家時,在舅媽的餐桌上才能品嚐到媽媽的味道。
這是舅媽知道了我的小心機,喊了舅舅去削芋頭皮給我炸的美食。謝謝我的家人覺得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ny19&aid=119619316

 回應文章

金金 (jinj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13 10:34

難得舅媽如此疼妳!舅舅親自削芋頭...幸福的 一家人!

 

風的心聲(redsunny19) 於 2018-11-13 13:02 回覆:
最幸運的是生在美好的年代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12 23:19

好美!

好溫馨。

我愛親情...

風的心聲(redsunny19) 於 2018-11-13 13:03 回覆:

我也要努力做最好的親人

謝謝您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