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喉間的蝴蝶--一個人的旅行
2011/01/24 04:12:13瀏覽669|回應0|推薦3

這天去岡山的壽天國小教手工繪本,一個人,我決定搭火車,短短的,陪自己旅行。



↑高雄火車站的月台階梯






↑沒有安排精確時間,有車就搭,這是在等著我的莒光號。






↑空無一人的車廂。






↑月台,人們來和去之前的等待位置。






↑這是我,還是失去了原有的嬰兒肥。






↑壽天國小的穿堂,老師帶著小朋友跳現代舞。






↑壽天國小是個新的小學,建築卻有著沉穩的風味。






↑環境很清雅





↑這樣看反而像哈利波特的學園。






↑美勞教室,我最愛的上課地點。






↑走廊上等待開花的沙漠玫瑰。





↑另一間教室,陶笛正在鳴放。






↑走廊盡頭,每個就讀小朋友長大後的回憶。






↑是年輕教師,也是我的學員。






↑將手工書電子化也是課程之一,這些老師都是小朋友的未來呀!






↑回程的散步遇見波波籽,秋天到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chen1227&aid=4806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