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生,女生?
2013/01/24 10:49:22瀏覽138|回應0|推薦1

沒有人說女生就是要溫柔

沒有人說男生就是要堅強

沒有人說女生就是要苗條

沒有人說男生就是要強壯

沒有人說女生就是要賢淑

沒有人說男生就是要賺錢

沒有人說女生就是要文靜

沒有人說男生就是要活潑

沒有人說女生就是要愛美

沒有人說男生就是要耍帥

沒有人說女生就是要被愛

沒有人說男生就是要主動

沒有人說女生就是要像一個女生

更沒有人說男生就是要像一個男生

//-///-////-///-///-//-/--

我想像一個男生,因為可以和你打打鬧鬧

我想像一個男生,因為可以和你以兄弟相稱

我想像一個男生,因為可以和你平舊的聊天

我想像一個男生,因為可以和你交換心底的秘密

我想像一個男生,因為可以和你打球上籃互相鼓勵

我想像一個男生,因為可以和你拉近彼此那道無形的隔閡

--/--///--//---//-///-///-

我想像一個女生,因為可以打扮美美讓你喜歡

我想像一個女生,因為可以在一旁默默的守護著你

我想像一個女生,因為可以一直喜歡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bacca091086&aid=725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