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想過的 我曾經試過..
2012/04/21 20:53:06瀏覽89|回應0|推薦1
我不知道,我是為了甚麼而被生出來!?但是,我知道,上天給了我2個字後,就把我送到了人間......
在我的認知裡 忍.聽,是我必須去遵守的 不能反抗 不能拒絕 只能 去做 做到最完美...
努力的偽裝自己 帶上一層厚厚的面具 只能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拿下它 拿下那張沾滿淚水的面具...
我曾想過 是否要去自殺..割挽 跳樓 還是燒炭 我都試過 但卻也都沒有成功過...並不是因為我膽小 也不是因為被發現 只是 我的腦袋中一直浮現出小時候和爸爸媽媽們一起玩的快樂情景..他們把我養到這麼大 每天每天辛苦工作 被上面罵 被下面嫌 也只得吞下去..不就只是為了讓我們有好意點的生活可以過嗎??如果 現在又去自殺 是否很不負責任?? 也許 我們可以一了百了..可是 現在又去自殺 是否很不負責任??也許 我們可以一了百了 可是 那 那些愛我們的人又要怎麼辦呢??要他們忘記嗎?不可能啊 還是.....
也許 自殺真的不是真能夠解決事情吧...所以 現在的我 看開了.
笑著過 也是過. 哭著過 也是過
那不如開心一點過.......是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bacca091086&aid=630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