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11日
2012/06/11 14:43:54瀏覽87|回應0|推薦0

現在

不知道他是怎麼了

他的煩惱似乎越來越多 越來越不與他人聊天

問他 他也都說沒事

-

前天還發生了另一件事情

就是阿

坐在我後面那個功課很好 很陽光的男生

在吃完中飯我去洗湯匙的時候

忽然坐在走廊上大哭

那時候 大家都很震驚

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大概是他第一次這麼瘋狂的大哭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別人這個樣子

原本想上前去安慰

但是 我不敢 我怕她會討厭我 只能在一旁默默的 看著

雖然 我不喜歡他  可是

不知道為甚麼 看到他的眼淚 自己也會想哭

回家之後 我有傳簡訊問他

可是他都不回 還說我跟他裝熟 我在他眼裡 我到底算甚麼??

-

今天

他的手不知道怎麼了

感覺上是受了傷  他拿酒精一直擦

問他怎麼了 他也都說沒事

聽了真的很讓人生氣

雖然說 我不是他的誰 但是關心一下都說沒事就好啦

整隻手紅紅的 似乎是流了血

沒事 這兩個字就可以敷衍了事嗎??

只會讓人更擔心

-

我喜歡他 真的很喜歡

有時候 真的很想過去抱抱他

牽牽他的手.....

可是 我不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bacca091086&aid=6537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