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28日
2012/05/28 22:26:41瀏覽107|回應0|推薦3

該怎麼說呢??

今天 一如往常的..一早起來 洗澡 刷牙 洗臉 趕校車...

 

"哀...今天又有理化課"每天的理化課是令人最厭煩的.

當然 上課時 發呆是少不了的...

可是.今天 似乎不一樣..-

-

神遊到一半 突然又被拉了回來..

我的桌上出現了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我從來沒收過的東西...

這是我第一次被別人告白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不知道他是否真心

不知道他是否認真的....

-

以前.我總是嚮往著這種被告白的滋味

現在 卻不這麼想..

反倒想回到那平平靜靜的生活...

也就是因為那張紙條....

讓我開始在一起那個人了.......

-

後來..

越來越在意他得眼光

可是 明明我就說過

我只愛一個人 只愛一個人就好

我不可以太花心 不可以誰都愛

但是..

現在我卻漸漸德喜歡上一個剛跟我告白的人..

我是不是太.......了??

-/-/-/-/-/-/-/-/-/-/-/-/-/-/-/-/-/-/-/-/-/-/-/-/-/-/-/-/-/-/-/-/-/-/-

再過23天就要分班了..

我喜歡我們班 就算真的分了

心 還是會再一起的 對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bacca091086&aid=6495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