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板,偶要買火爐shared by Y
2009/12/25 06:12:39瀏覽667|回應0|推薦6

Life is a joke

laght it

you never know what kind of joke

is your line

go ahead and jot it down!

merry xmas

my dear and thank you for being my 老伴s!!

有趣笑話十則

一位小姐打電話叫計程車。

小姐:你好!我在中山路口,我要搭計程車。

司機:那妳穿什麼衣服呢?

小姐:我穿藍色上衣,白色裙子。

司機:到那裡?

小姐:到膝蓋

==================================

老鼠A拿著一張照片,告訴老鼠B說:這是我新交的女朋友。

老鼠B仔細端詳照片,然後說:那是一隻蝙蝠啊!

老鼠A說:你到底懂不懂啊!

她是空姐耶

==================================

殯儀館職員:『聽說這位先生是被雷劈死的,為什麼他的遺容笑的這麼燦爛呢?』家屬:『唉!都怪那一道閃電!他以為是人家是要給他拍照!』

==================================

台語發音哦

有個阿婆到雜貨店去,問小姐說:阿你這甘有火爐?

小姐說:妳要烤身體的還是烤肉用的?

阿婆說:烤你去死啦!我要洗頭毛的『飛柔』啦!

==================================

男女朋友同睡一個房間,女的劃了條線,並且跟男友說:過線的是禽獸喔!

隔日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女的狠狠打了男的一個耳光:

你真的比禽獸還不如!

==================================

有一個人去買披薩,店員問說:請問要切成8片還是12片?

那個人就說:我看還是切成8片好了,12片恐怕吃不完。

==================================

女人有八品

小女孩是半成品 少女是成品 處女是極品 少婦是上品

自己老婆是日常用品 別人的老婆是補品

老處女是紀念品 老太婆是過期物品

==================================

有個二十歲男子娶個八十歲阿婆!

相處了一個禮拜後,男的……死了!

因為∼他……喝了……過期的…………奶!

==================================



毛主席臨終前把鄧小平叫到床邊說:平平,有件事我放心不下,我擔心黨內有些同志不願跟著你走。

小平回答:放心吧,東哥,不願跟我走的我讓他跟你走!

==================================

胡錦濤去看毛澤東,拉開水晶棺說:毛叔,天上沙塵不散、地上污染不斷、北方缺水大旱、南方雪雨泛濫、奧運聖火難看、西藏喇嘛亂竄、官員貪污扯爛、人民暴動千萬、股市一片混亂、黑心商品太爛、港澳不聽使喚、地方政府蠻幹、台灣民主單幹、美帝逼我一戰,我該怎麼辦?

毛說:你進來,我出去,嚇死這群王八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362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