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存在於不存在時(shared by c)
2009/11/08 16:06:17瀏覽308|回應0|推薦2

情到深處非轉為薄

更是無怨尤

付出的感情並非沙漏

而是啟動生命的密碼

每次的歸零

將啟動新的腳程再出發

何苦細數傷痕

仰望最美的天際

綿綿細雨過後

總有彩虹相隨

after middle age

to be or not to be is not the question

 

to live or not to live is the question

if we start to think what love is

we already get lost in the love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是否我落淚了你才能看到我的傷痕? 是否我放棄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為什麼要忘記一個人比喜歡一個人還要難?為什麼美好的東西總是短暫的,故事的結局還是說了再見。

讓苦澀的淚水順著臉悄悄流下,躲在夜裏獨自靠著牆壁心裏的痛又有誰能知道呢!能做到的只是表面的笑容能讓別人看得見。

當故事結束不在談你,愛你的挫折留給時間處理,陪你一段路,也讓自己想清楚,愛在夢想與真實兩邊,不可能交集。你在追尋中滄桑,我在無言轉身,我們終究還是回到各自的世界裏。

我是如此愛你卻只能沉默站在原地,像一個迷失孩子般遺落在人群,我是如此愛你,明知道得不到你的回憶,心情象失群的孤雁飛在黃昏裏。其實我並不願意成全,捨不得讓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如果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裏去,你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裏面全是你給我的傷悲。如果有一天我能到你的心裏去,我也會流淚,因為那裏面全是你的無所謂!終於看清了自己飾演的角色,也終於看清了你的心,原來我在你心中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木偶罷了。

有一種人的出現就註定了將永遠刻骨銘心!他住進了你的心裏,我的愛,無家可歸! 痛苦的不是過去,而是記憶。

                    

回首過往的點滴,這段感情就像一個沙漏,哪怕自己已投入的再多,付出的再多,那沙子還是會一點點的流走,到最後握在手裏的只是一縷清風,和自己早已被風吹幹的淚痕。

                                 

只有深愛的人才會讓你笑的最甜,卻也讓你痛的最真!回憶固然傷感亦美好,不如把這點唯一的美好,放在心底收藏至永遠,至少我還有微笑的理由!

人生每天都在遭遇著歷練,夢想每天都在現實中蹉跎,我倍感孤獨,只有鏡中的自己才懂得自己的心!

                                                            

想你,是一種痛,隱隱的痛!不常來,卻揮之不去。想你,是一種刻骨銘心的痛!不常來,卻仍深刻!曾以為隨著時間的流逝,愛會如那曇花般的消逝,可是我仍會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候,清風般掠過心頭,如刀割般的清楚,想你,從不知疲憊,卻極痛!不覺中已滲入血液,撕心裂肺……。

                                                                                        

走了這麼久,終於從夢中醒來,懂得了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懂得了真正的幸福是放下!曾經我不幸福,是因為我還未放下,沉浸在痛苦之中,如今我學會了遺忘,明白只有放下,我才會幸福!痛苦的不是過去,而是記憶!

美好的回憶,只是偶爾瞬間出現在嘴角的那一絲微笑,笑著忘了吧!擦乾最後為你落下的眼淚,與昨日揮別,愛!已成往事。

                                                                                                               

我更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真實的關懷,點滴的疼愛,平淡的生活,溫馨的日子。原諒我這樣自做決定,我真的承受不起,只因為愛的太深,當城市都變得不再自然,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手放開,我開始相信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放下,祝福你!我的愛人。只要你過得比我好,因為某些原因,所以要放棄,只是放棄了你,並不是放棄了愛你……。不是我愛別人了,我是因為太痛苦了,放棄你,不會放棄對你的愛,只要我在一天,我都不會放棄對你的愛。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3478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