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 極 拳 [五]
2011/03/09 15:04:30瀏覽337|回應1|推薦8

  行程來到烏來,預備在那兒享受午餐。大夥分成三桌,很快就坐滿。濛濛的細雨,夾雜山區特有的溼氣,眾人經過運動,食慾特別好,菜一盤盤上場,很快就被橫掃ㄧ空。

    餐後,進行洗溫泉活動。一間間的湯屋,前後分成兩大室,中間用竹門簾拖曳,內側靠窗處有一大澡缸,身體經過清洗之後,浸泡在其中,透過竹廉往外望去,一彎綠樹,經過春雨上色,枝葉有若沐浴過後般清新。

    冷風穿過窗格細縫滲入,正好驅趕了泡澡後身上的燥熱,一股股幸福的滋味,輕易就攻上心頭。

    外側的別間,尚有一小間燒烤間,左側進門處,有一張長長的躺椅。此外,還有一個化妝台,讓訪客在短短時間裡,滿足了身體整體的需要。

    林君向開門出來的艾咪說道:「很舒服吧!妳還玩的開心吧?妳很厲害喔!很快就能與高混熟。我看妳與高聊得很好呢!」

    艾咪回道:「謝謝妳的招待,玩的很開心!妳知道嗎?高竟然是我同學的哥哥。」

    林君臉上露出驚訝的表情,說道:「啊!真的嗎?怎麼那麼巧!」

    艾咪續道:「可惜,我同學已得癌症過世。」

    林表情嚴肅地表示高並沒有生育子女。

    艾咪回言道:「權利也沒有生育子女。」

    林君唉了一聲氣,說道:「好奇怪的一家人!世間事實在很難說!」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355&aid=4962216

 回應文章

多多2豆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癌症
2011/03/10 09:32

近五年來所聽到的負面消息特別多,尤其是離婚與患癌。長輩或朋友們之間,不少人得了癌去逝,也有康復的,不知為什麼??

Caoru(reading355) 於 2011-03-11 13:11 回覆:

離婚 :過去兩年我參加的婦女團契, 該小組有十來人, 竟然半數
婚姻有問題,都是先生有外遇情況,我挺驚訝的。

癌症 : 發生的原因不一而足, 有人說是生活不正常所致, 也有一
說是飲食失調關係『生機飲食說』或說是家庭基因「如乳癌」其次
, 有壓力一說, 免疫失調說,情緒說等。
我祖父膀胱癌, 係和尚,術後活了11年, 死於88歲。
    家父  胃癌      發現到死亡三個多月 , 死於69歲。

其中以情緒危害最大,你相信嗎 ? 這就是有人死有人活的最大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