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 極 拳 [三 ]
2011/03/07 12:52:36瀏覽322|回應0|推薦8

3]   

    會眾再度回到車上,已是近午時分,艾咪與高,聊天十分盡興,或許也是因為他們是外人的關係吧!車上竟有人誤會他們是一對。

    高再度回到互助會主題,他說:「人會怎樣走完一生,實在很難說,舍弟因為鼻咽癌,有很長的一段醫病生活,尤其是最後兩年非常辛苦!當時已離開職場。」

    艾咪聽完一頭燒,馬上側身審視高先生,「啊地!一聲叫了出來!」她說道:「原來你是我同學權利的哥哥!我曾聽說他有一個同校的哥哥,原來是你!抱歉!我完全沒有連結,或許是相貌不盡相同吧!」

    高說:「我也沒有想到妳會認識他!他走的時候,有許多財經界聞人去送他呢!」

    艾咪回答:「算起來也有十多年了!從他開始發病…」高回答:「十二年!」艾咪聞言,馬上安靜下來,陷入沉思之中。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355&aid=4953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