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 極 拳 [ 八]
2011/03/12 10:38:25瀏覽300|回應0|推薦8

8]

    艾咪續道:「你是不是工作太累,才生這重病呢?還是飲食不正常,缺乏運動呢?」

    權利正色道:「我自己也很納悶!又不抽菸,也不喝酒,竟然會得這種病。我是懷疑與肉食有關。因為父母是賣豬肉的,母親因腦癌去世,父親也有巴金森症,目前住在安養院!」

   「雖然,我自己是很樂觀去面對自己的病,平日用中藥保養身體,也會和同學相約去打羽球。對了!妳要不要來跟我們一塊玩?比較麻煩的是,我很容易口乾,需隨身帶水。」權利繼續表示。

    艾咪對高提出權利曾對她所說的話。高說:「權利是這樣認為,但我有其他想法,也許是壓力、或是飲食作息不正常、基因等相關。事實上,我家一共有六兄弟,除了妳已知道的,家中尚有兩兄弟因大腸癌過世,一位則是腦癌,只剩我和最小的弟弟是健康的。」

    他們兩人一路說話,車子來到接近深坑路上,高比劃著路邊一大片地,回頭對著學姐說道:「前面這一片,就是我阿公留下來的!等下到街上,我再帶你們去我的房客那兒泡茶!他賣的茶葉挺不錯!」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355&aid=4972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