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 極 拳 [四]
2011/03/08 14:06:33瀏覽321|回應0|推薦9

    她在校時其實不識權利,是後來在工作中認識的。那是一次在君悅飯店的發表會,雙方透過公司的公關介紹認識。艾咪記得當時的權利,中等身材,瘦瘦的身影,戴了一副金邊眼鏡。

    權利說道:「我原是主修資訊後再拿語文學位。來到這公司之前是在第一證券服務。」

    「嚴格說來,當時在同學間,進入這行業是也算是異類。」他如許表示。

    權利續道:「因為公司走國際化,外文成為閱讀金融資訊最重要工具,我想妳也知道,外商公司是很拼的!工作量很多,出國機會也不少,我在這兒學的很多!實在是相當幸運!」

    艾咪回道:「在校時,我雖不認識你,但是很高興能在這兒遇見同窗,感覺好親切!希望你好好加油!有機會再向你請教!」

    接續下來,整個會場開始進行基金募集前的總經與產品市場的介紹。場外的寒暄人潮逐漸退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355&aid=4958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