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期二西班牙甜點
2008/05/14 00:18:08瀏覽599|回應0|推薦6

陽光輕灑徐風彿彿這是今天舒適的溫度

好想拿張涼椅睡在馬路旁

前一晚睡的不夠飽

想到今天的西班牙文課不禁期待著

因為不會上那麼多~

早上上有氧舞蹈跳恰恰~快睡著了

有點無趣 因為太簡單了算是社交舞

到後來的重力訓練我才比較清醒~這是一個好訓練阿

中午利用時間跟阿胖橋了一下明天要去世新表演的東西

畢竟都還沒對過

不過蠻幸運的很快就有了頭緒

下午的作文我太常翹課老師都警告我不準再翹了

只好乖乖~順便報荅老師沒把我送D級名單(也許是作業都有交)

老師把我的作文拿來當作教材作課堂解說因為我遲交了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教學方式很好

不僅大家清楚自己的作文當然更印象鮮明摟

這樣我應該比較會進步八

老師說基本上我的結構還蠻清楚的只是細部很容易出錯

我也很想改不過下意識就是這樣打了= = 邏輯上轉不大過來

最後西班牙問登場

前面照常上課

第二節尾聲我們進行老師所帶來的活動

料理西班牙道地甜點

他拿了本食譜要我們翻譯

接著有人開始備材料

烹煮的人照著食材跟老師的幫助慢慢的把東西一一都放到鍋中

飯 牛奶   糖   肉桂

小火慢熬

味道慢慢的溢出鍋中

老師說他很感動連續吃了4碗很滿足  

因為50多年沒吃了~難免

他的那碗糖加的特別多

我ㄇ都擔心他得糖尿病

有點像粥甜甜的很特別的口感

下次自己煮一次八還可以加水果

或放到冰箱吃涼的

(照片再補上摟)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belle&aid=186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