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你們的參與生命更加精采
2008/05/01 20:51:26瀏覽804|回應3|推薦7

昨天跟今天看了一些人的網誌都對於社團有些想法!共通點都是負面的影響,我覺得有些失落,與我同輩份正在思索當初怎麼留在社團,小我一屆的正在抱怨社團事情一堆!我很好奇他們是用怎樣的心態來看待這個社團~但我想說說我的看法

當初進社團是因為想學跳舞,我因為跳舞而更加有自信且大膽,也因為跳舞而開心,大一住宿的我因為社團而感到充實愉快很少翹課,反而不想上正課!沒有社團的日子很難過,時間變的太多不知道怎麼填補,短短的3小時就猶如一天這樣的漫長!我想大聲說我愛跳舞更愛社團~除了跳舞我也認識不一樣科系的朋友及熱心厲害的學長姐,更有很多的機會面對人群表演!班上的同學看到我穿小紅衣跟水庫都知道我又要去跳舞摟也知道我是舞研社!大家也覺得我們很熱鬧,我因為熱中社團當然也失去了一些,例如與同班同學沒那麼熱切,或是班級很多活動我都因為與社團相衝而沒參與到!或是犧牲假日為了表演或是比賽......很多很多~但我心甘情願因為我比別人獲得更多

還記得我們的街頭表演嗎?自己找場地,熬夜做小卡片!雖然辛苦但玩的很開心我們為自己的表演努力~雖然曾經擔心辦不好雖然學長姐很嚴格,但我們攜手走過!

          

      

記得我們的校外舞展嗎?!也是我們自己找場地喔~因為我們比較早接幹部所以要很獨立~表演36房!我們一起做大海報一起睡在觀音室一起累~

        

    

       

還有我們的期末社大~~~好多人喔!因為有歷屆學長姐!有小禮物,有踩數字,有吃有喝,有影片,小懲罰及最後的溫馨酥油燈~有映像嗎!?

    

..........很多我們一起的回憶,這樣的牽絆我們才會一直留在這裡

第一次當學長姐時~徬徨!但看到認真的學弟妹可愛的個性讓人不禁覺得欣慰,隨然不乏不討喜的學弟,但也是因為帶他們才知道怎麼敎舞!也因為他們老出一堆問題挑戰我們才會有我們現在面臨問題及解決問題的能力!有些學長姐會說一屆不如一屆,我不禁好奇評斷的標準是什麼,每屆的特性組成份子本來就不一樣,怎麼總是拿同樣的一把尺呢!

有機會學習經營社團是件好事!學習面面俱到及問題處理能力!換個角度把社團的事當作自己的事就會輕鬆的多!越覺得麻煩那就會更麻煩,既然做了就有始有終八!畢竟社團生活在一生中是那麼的短促,努力留下屬於自己的快樂的社團回憶才不會虛度~

莉禎問:你們快樂嗎?!

你們答:...................(默默)

莉禎答:恩~~我很快樂!希望你們跟我一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belle&aid=183107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oney
2008/05/05 13:17

Honey真適合當領導者^^

也許是他們一下子工作接太多

抱怨一下而已

人總會這樣啦

我們聽聽就算了

所以你也就別太失落了喔

希望大四你可以回歸我們班上

這最重要:D

莉禎(readbelle) 於 2008-05-06 00:44 回覆:
我就要投入你的懷抱啦

【純白】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2008/05/04 01:03

說的真好..

社團所可以帶給我們的是生活中的精采

也是一切往後美好的回憶

雖說在大學,我沒參加任何一個社團

不過,妳的想法我非常贊同~~

只要妳熱愛跳舞,覺得快樂,那就會是你永遠美好的回憶^^

希望妳的學弟妹們也能感受到這份感覺!!

莉禎(readbelle) 於 2008-05-04 19:42 回覆:
對於他們我有些無奈,即使說了他們也不見得會改變,心態問題,假使出了社會依他們目前的處事態度好像很難有所作為而我能說能做的都做了以後看他ㄇ的照化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很乖...
2008/05/02 01:16

我有回應你喔!!

不過是在我的網誌裡拉

自己去瞧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