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過的瞬間
2008/05/09 02:12:37瀏覽399|回應0|推薦8

最近很多事的發生因此重新去定位自己的生活,曾經太過專注錯過了很多可能的瞬間,意識到了我想現在有機會慢慢去改變!我習慣安定的生活因為不用動腦袋一切很簡單生活很規律雖然很無趣,起碼無憂慮!我習慣變化多端的生活,雖然很多事很麻煩,但被肯定被需要的感覺卻很美好!一切的一切只因為我會習慣因此安定

放下曾經放不下的牽掛,想積極拉回即將要消逝的感覺!很好~也許這中間的過程真的不美麗,沒關係不過是個過程,還不到下結論的時刻還有很多空間可以努力!不知道多久沒好好的吃飯沒好好的聊天  逛街  看電影  寫作業   發呆~多少人喜歡做的是我卻沒機會好好享受!現在休息了一切看的很開   像個旁觀著  開心的笑著

可以坐著一起吃飯直到鐘響再慢慢一起走進教室,可以靜靜聽你們跟我說發生在自己身上的過往,很開心因為這些我更認識你~小小的禮物代表我對妳的珍視更是感謝你對我照顧的心意!很高興認識妳~     更加感謝你每週的午飯邀約從期初到期末,雖然你都知道我無法參加的原因,卻一直熱情邀約,真的很窩心,現在我實現了~謝謝你

謝謝你們再我最無能裝成失憶症時接替我的位子,唯一能做的就是說聲辛苦了!從不否認些什麼只是找到一條不同的路!

注意起身邊是事物,例如現在正是採茶季正是因我看見正在揀茶的奶奶,好有趣

很久沒一起吃飯了你的表情也太真實了搭上那"疏疏疏"的聲音,因開心可以跟你們一起走走槓東槓西~因為你們懂我

                                             

前一陣子再西門發現一間好好吃的義大利麵店比地下街的還令我回味(即便價格上地下街的深得我心),交通很方便~下次我帶大家去品嚐摟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belle&aid=185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