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尾巴~也要記得長~慈悲喜捨&智慧!!!
2010/11/03 06:21:58瀏覽1408|回應16|推薦27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1662&aid=4560936
 引用者清單(1)  
2010/11/03 09:54 【․氣定神閒心妙明․】 觀自在菩薩 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來皆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When you start, you won't stop walking on the way of wisdom
2012/01/03 14:49

For our life, there might be a million ways to live
It's a pity that mostly we refer to existing ways of others and ignore our own inner voice
The inner voice of everyone is our unequal wisdom that we should treasure it always

We get power from life and use it for life
Be aware of your life and admire it for its boundless possibilities, dont just take a glance at it
As we never know when we will die, and we can't live twice, just start from now


Let's do it!  \ (^ O ^) /


來皆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越來越清晰
2011/07/05 13:46

時間看似有序 我也以為成長是依序的~
曾經擁有很幸福很難得的~現在經歷的比那些更多
實質上緊握的東西少了 反而不斷遇見珍貴

相貌會變 人會變 沒有好壞與對錯
只有確定當下即逝~ 所以人身如此難得

美好稍縱即逝所以無得意
挫折稍縱即逝所以無失意
我們能做的是在每一秒裡盡力
持續前進 持續盡力
突然不認得了百千種自己 原來是每秒都自動更新

清明的世界 多彩的世界
睛明的世界 活靈活現
每一秒都不同的我 常常忘了攬鏡自照
還以為我即為此、即為彼,下個時期又截然不同

開心老師將佛法活用~契入生活當中,讓佛菩薩的智慧更淺顯易懂
而我卻沒能馬上百分百的吸收
因為開心老師談的法 是在行裡證得
我原本不行,若非一路走來點滴
我如何讓自己空杯?如何懂得自動更新才是原本?

不知道的 沒刻意的演出
才是自己的真正角色

而要放下刻意 真是一大工夫
但憑一己之力,可能用盡一生的力氣也無法
開心老師已身教,看到就放下
感恩開心老師耐心引導我 一步步放下
讓我勇於揭去塵世的面紗
勇於真~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提升慈悲的智慧
2011/03/03 02:13

感恩開心老師

您讓我懂得更有品質的慈悲,耐心的教導我,讓我身口意更合一,微小的言談舉止間,有我不曾察覺的身口意表達~很容易讓人誤解。零零總總的微調,今天忽然有恍然大悟的感覺,我要注意的地方,一直懂得不夠細膩~確切找出自己可以"從哪些事上面"調整。

在回家老師的從旁提點我聽懂了務實,與開心老師學會了面對與勇氣,終於明白別讓自己看似對的角度,架空了我的學習。感恩開心老師您如此清楚的點出我需要調整的地方,讓要調整的點容易懂,而不錯過調整的方向與機會。

南無阿彌陀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回憶
2011/01/03 23:03

過去不代表消失~

不微笑不代表難過~

不過問不代表不關心~

遺忘不代表不在乎~

悲傷不代表不堅強~

有得必有失....

珍惜~知足~感恩~

一切會越來越美好~

謝謝老天爺...給的所有一切~

願~自我心量越來越大~

幫助的人也可以用來越多~~平等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成長
2010/11/26 00:39

過 去不代表現在,現在不代表未來,                                                                            
生命中的點滴,人與人之間交流,透過開心老師的引導, 
 
讓每位身邊的人換然一心,身、心、靈能輕安自在,

看千變萬化的開心老師,如何讓一群開心同學成為法親,

老師用滿滿的愛教化,無非希望每人開心、自在圓滿此生。

感恩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新新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天天長~
2010/11/22 16:16

能靠近開心老師、進到開心講堂,

都是很大的福份!

每個進入道場的人,

就能很容易的發現&表現另一個自己---

另一個很不一樣、很自在、很善良…的自己,

依在法上,

法親都很容易顯現出有自信、智慧、慈悲、開心、自在的那一面,

願這些美好正能量能持續不斷擴展,

讓接觸到的人,就像聞到花的陣陣芬芳~

從內而外打開心量、淨化身心靈.並法喜充滿~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彩
2010/11/16 22:42

問候開心老師

日日快樂

天天幸福


來皆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點點滴滴在心頭
2010/11/08 06:52

以前殼比較美
剛學時容光煥發
2/10成為Kiskin經銷商
也為了美的行業比較在意外表
不過我當時還是以正職為重
漸漸也把重心擺回公事上
因為想將公司穩定告一段落再來好好經營
這當中錯過了很多
漸漸篤定地踏上菩薩道之後
現在心比較美
確定學一輩子以後、願意為天所用
從裡到外都變透徹輕盈了
不只殼美,身形姿態都變得柔美起來

常應記得自己學習路上點點滴滴的變化
會懷感恩之心,能知足感恩地做一切
我剛和開心老師學時,真的是病入膏肓
三年來累積的工作+家庭壓力,我的身體已快被擊垮
當時躺著就喘不過氣的我,只能坐著睡覺
認真覺得身心將死
中壢課程當天拼命地清,一直吐痰
隔天發燒一整天,直到半夜11點和開心老師通話
帶我從執著裡繞出來,才終於退燒

為何我願意為天所用呢?
因為曾如此接近死亡
現在每天健健康康活著,對我來說都是多出來的
老天爺給的禮物,我能如何回報呢?
就常常想到開心老師"將此身心奉塵剎,是則名為報佛恩"
這一世願能放下貪嗔痴慢疑
善用天賦,為眾生~與開心老師同願同行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華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著安般回答的照片
2010/11/08 00:54

也讓我聯想到自己的一路走來.....

點點滴滴跨越自己很多很多原來的設限,

還有為了自己想要學而做了很多很多調整和付出,

才能獲得現在這般~活得輕鬆.沒有煩惱.人人肯定。

學海無涯,能持續者得成就──

成佛之道,行願~發心~是關鍵!

願,是自已的?還是別人的?

從 有的真在行 跟 沒在真行 就分得出來了,

從 是主動行 跟 是被推著行 也能分出來。

其實我正以此自我檢測中....


~隨時感恩、惜緣、惜福、造福、懂得付出,珍惜一切人事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送妳一份愛的禮物
2010/11/05 01:34

看著安般回答的生日禮物,一張張照片,彷彿昨日,從未知到已知,學習的點點滴滴,成長蛻變,曾經參與的人、事、物,不停留,向前走,跨越無數障礙,成就祢我,回首時,我們不再是朋友、同學、而是最親的家人-法親,生命多了一份娑婆世界中所缺少的...純真。

感恩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守護與加被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