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祢ㄧ醒來~眾生就有福囉~
2011/02/14 12:56:06瀏覽774|回應11|推薦4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1662&aid=488286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光是坐在那兒就已經在送禮物了~
2011/03/29 12:31

開心老師,回家老師

兩位老師在的地方,光存在那兒,就已經在發禮物了,當我的心越靜,越少煩惱,人越順暢~世俗的一切要得越少,也越能發現這個事實,

當我被貪嗔癡慢疑財色名食睡帶著走時,心裡亂著~ 也就無暇發現老師的愛正在陪伴,無時無刻~~

是兩位老師讓我的心煩意亂變得越來越少~~ 感恩老師們教導自淨其意~深層淨化,少造業也就少煩惱~~  少執著也就越清明,越不憋的生活也就回到越自然的我。  漸漸的跟自己相遇的機會越來越多----活得像自己。

一路上跟著老師們走,明白~ 一切,都能放下的,放下了只會更幸福,感恩老師們的陪伴引領,讓我有勇氣看清楚並放下,越來越走向通暢的自己~~從心生法喜。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慈愛的老師們
2011/03/14 02:33

開心老師、回家老師

感恩您們總是耐心的一路陪著我走來,一層一層的醒來,真的大不易,好需要穩定的耐心,喚醒我,陪伴我,讓我一次次的慢慢分辨,明白心的聲音。

我請教了逍遙子,醒與不醒,差別在哪呢,應該在心有沒有開著,我醒著時,心開著,心開著的時候,應當從裡到外是自由自在的。心若是覆蓋住了,視野變小,只顧著完成眼前的事,其餘的無法顧及。

感恩兩位老師,全方位的帶著我從心裡往外健康、復原起來,生命引導真的是很浩大又好需要耐心的工程。

感恩諸佛菩薩,龍天護法,開心老師,暨十方大德護念。


云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老師超用心
2011/03/05 21:31

人身難得今已得

佛法難聞今已聞

明師難遇今已遇

感恩感恩再感恩

福氣福氣有福氣


素霞
心滿意足
2011/03/03 15:11

祝福

圓滿


如願老師
尊敬的開心老師:
2011/02/21 14:51

凝聚 清流.慈悲.喜捨 的力量

心量大.力量大

這是新的一年新希望.

心想事成.願如願

開心老師的教學對我受用無窮

唯有更精進才能報師恩

願大家一起來行菩薩道

如願敬上


華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開心老師勇猛精進不斷升級.帶著大家一起不斷成長和蛻變
2011/02/17 23:00

獨具慧眼慧眼獨具
煮的菜餚色香味俱全
插的盆花好美
照顧同參的心好暖
分享學習心得時的心好純淨
蛻變再蛻變
連臉部線條都越來越柔和了
臉龐肌膚也都隨時粉嫩粉嫩的
笑起來像個純真的孩子
同時擁有一顆閃閃發亮的心

真的很佩服開心老師ㄧ路走來不斷升級
的愛心、耐心、寬大的心量
與靈妙的智慧
讓每個學生都真的重獲新生

這輩子真的沒這麼精彩過(好多同學都這麼覺得喔!)

直到遇到開心老師之後才嘗到了真正的幸福:
身心靈都滋養淨化.獲得甘露的幸福
願意付出.懂得感恩的幸福
念佛誦經時的法喜不斷
還有好多好多.....
來當學生就會真切的體驗到喔!

感恩這麼珍貴的法緣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隨時感恩、惜緣、惜福、造福、懂得付出,珍惜一切人事物~

來皆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越行越醒
2011/02/15 12:56

學法路遙,行願心堅
菩提心永不退轉
越活越回去五歲的本我
本自具足的自性常在,能生萬法
不離菩提心的慈悲與智慧
佛菩薩示現不可思議的一切種種,分秒都是獨一無二的
眾生若要使自己平凡、選個腳本來"做人"、要復刻幻相的人生,便丟失了自己

做自己,敢於與眾不同、敢於表現你的不凡
真實的活著
這齣人生戲若從眾而演,不論主角或跑龍套的角色,都悶住自己的真心
如實的做自己
感恩每分每秒,祢一直都在

珍惜與自性的相遇,一起同願同行
此世醒來~對自己生命負責、對佛菩薩恩典知恩知報、對眾生盡一己之力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願意放下就能醒來
2011/02/15 01:04

沉睡已久的小女孩終於醒了,這何止是眾生有福,小女孩更有福

曾被魔鬼附身般的活著,任由無明擺佈,放縱自己隨波逐流,只剩個殼存在著,直到有一天~~~~生命中貴人(如願老師)出現了一線生機

從懺悔˙布施˙覺悟˙願意放下開始。老天爺讓我認識了開心老師與回家老師,經過一年多來的洗禮,蛻變終於有了生命力。

這條新生命是開心老師給的,是開心老師喚醒小女孩,遇到開心老師是我此生最大的福,能開心。自在的為天所用,利樂眾生,行菩薩道以報佛恩。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打開心~ 就開始醒
2011/02/14 23:20

開心老師在的地方都好開心~  連空氣都在甜甜的笑了呢~

感恩開心老師,有太多的美妙,讓我們在法上進步,相處瞬間心變美、開口笑,還有KISKIN在我們進步的途中人也變美,感恩您讓我們越來越醒。

感恩獨具慧眼慧眼獨具,許多的美食、鮮花與呵護,還帶領義工燒出一桌桌好菜,何其有幸~有祢照顧與提攜。感恩你耳濡目染教我們對花和美食對話~!

謝謝祢們的付出~為大家帶來幸福~ 一起喚醒更多人造福。

感恩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感恩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心越健康~一切都會很美好~!
2011/02/14 22:23

祝福獨具慧眼慧眼獨具學姐身心靈越來越健康~!

心越來越開闊~!

智慧越來越多~!!

獨具慧眼慧眼獨具學姐看起來笑容滿滿  ^_____________^

更加有活力感!!~越來越年輕的感覺~~!!

學姐裝飾的花花看起來每朵都笑容滿面的~很美~~~

好多菜菜~~看起來都很好吃耶~!!!

能吃到的都是福~~^^

謝謝獨具慧眼慧眼獨具學姐帶給所有的一切~

謝謝老天爺給的所有一切~

謝謝開心老師與回家老師的教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