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世音菩薩聖誕紀念歌~藥師灌頂真言~
2011/03/23 07:20:43瀏覽1265|回應16|推薦21

今天是觀世音菩薩聖誕~

除了領眾念6次普門品~

將今天的靈感唱出來與大家結善緣~

~藥師灌頂真言~

南謨薄伽伐帝 裨殺社 窶嚕薜琉璃

缽喇婆 喝囉闍也 怛他揭多也 阿囉喝帝 三藐三勃陀耶 怛姪他

唵 裨殺逝 裨殺逝 裨殺社 三沒揭帝娑訶


藥師如來在行菩薩道時曾許下十二大宏願,

由此願心,藥師如來便入三摩地定,名為"除滅一切眾生苦惱定".

入定後,藥師如來的頭頂肉髻中即綻放出大光明,

就在光芒中宣說"藥師灌頂真言".

說完咒語,只見大地震動,天地間大放光明,所有眾生病苦全部消除,人人都洋逸著健康.安穩和快樂. 藥師如來的誓願,在使眾生早證菩提,同時為眾生求得現世安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1662&aid=5009421
 引用者清單(1)  
2011/11/29 01:29 【逍遙子】 108藥師灌頂真言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偉大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老師的歌聲
2012/02/07 14:10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這張美美圖圖~
每次看都覺得好炫喔~~呵呵呵

因為開心老師用歌聲教我們唱"藥師灌頂真言"~
如果不是醬的話~喔呵呵~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背起來ㄅ~
(用唱的不知不覺就會了說~ )
更不用說認識"南無東方藥師琉璃光如來"的精神哩!!

感恩開心老師~
感恩南無東方藥師琉璃光如來^^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諸佛護念得大安樂
2011/12/13 03:01
在諸佛的護念下,我於是有機會漸漸認識自己,
靠近自己,在善用自己之後,有更多機會大用自己,
生命引導課程裡~ 自然而然有很多的瞬間都與佛菩薩相印,
在與開心老師相處耳濡目染中,
我發覺自己與佛菩薩相印的頻率越來越高,
在佛菩薩的身周~一切安穩而舒適、療癒且通暢、自在又安祥。
在藥師灌頂真言的加持下,溫暖無限。
在觀世音菩薩的慈愛裡,安心~
這一條好幸福的菩薩道,在開心老師與開心同學的共襄盛舉裡,
總是有許多有趣的巧事不斷發生,
無論順境與逆境的緣~
都在安排更好的將來 ^_^

希望有更多人,可以親身體驗^_^   一種未曾遇見過的幸福生活
開心自在行菩薩道。

云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慈悲
2011/12/12 22:11

佛菩薩慈悲看待眾生

不論眾生一犯再犯的業障

當無明罩頂時 開心老師總是及時的伸手

心~~歷練一次又一次的圓~~融~~

不喜同修們出手   是我沒看見同修們的慈悲

是我沒有下心授教~~~

需再次的學習  真的是學無止境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108藥師灌頂真言
2011/11/29 01:28
很幸運的與開心老師共修108次的藥師灌頂真言
趁鮮著來分享我的體會~
在共修的時候~  
每個不同的音域唱出來的藥師灌頂真言,當下總是清澈著不同層次的身體內外環境。
有時~ 有的音高~  讓我覺得  清淨了環境,有時~  又讓我覺得從身體底層向外清淨,
有時~ 把心對著藥師佛的國度唱~ 
(過程中的裡裡外外層層變輕鬆~ 想必佛菩薩幫超多忙滴!)
有時~ 把祝福放進歌聲裡~   傳送給那遠方的法親們!
有時~ 面對著世界~  對世界說我愛你~

不只是當下的收穫,與法喜~  更不只是當下見證清淨的奇蹟,
每次持續的持咒歌誦,讓身心都安定得更多~更久~
帶著法喜與恭敬心所唱誦的佛樂,會讓法喜更常在!
與開心老師共修~  絕對是多收了很多禮物,只有當下的體驗細心體察,於是能明白~
或將來有一天在生活中明白當日的收穫。
就在共修的隔日~  我在忙碌一整天之後    仍有著穩穩的  定靜安得(自性常在)
感恩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感恩開心老師!

推薦給大家,身體有任何區塊不舒暢,環境有任何不流暢清新,請點燃開心天香、觀音天香、地藏清香,唱這首藥師灌頂真言,願您也能親身體驗~ 身心靈輕鬆清空! 法喜無限~ 心如止水~ 智慧流暢!  (PS. 燃天香時,已經開始利樂十方法界眾生,祝福大家多多益善!)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唱出自開心講堂開心老師的歌~
2011/11/01 02:43

今天我很幸運,感恩開心老師的引導~

有機會很自然的~唱起這首開心老師發明的曲調for

藥師灌頂真言給一位有緣人聽

心裡很高興^o^

我邊唱時,一邊想~ 啊~這音量應該可以吧~

其實我希望更多人可以聽到這藥師灌頂真言的美妙曲調~  不過那時恰巧在一個算安靜的環境,唱的音量似乎不方便太大聲~

上一回在公眾場合唱,是一次課外教學時,

對著公園的大眾盡情歡唱~ (在公園可以大聲唱 哈)

這次是面對面唱給有緣人聽~  (還是在他百忙中聽呢!)

有種~ 順利把開心老師教我的傳出去的喜悅^_^

感恩開心老師

感恩有佛緣的人 (聽的人樂聽+說的人樂說)  讓法傳下去

南無阿彌陀佛    


云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祢
2011/09/10 10:20

頂禮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頂禮藥師琉璃光如來

頂禮開心老師

願以觀世音菩薩的慈

行藥師琉璃光如來的悲

願生生世世行藥師琉璃光如來十二大願

時時憶唸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

開開心心行菩薩道

自自在在開啟智慧

輕輕鬆鬆推廣牽引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


云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執著放下
2011/07/06 21:25

輕盈的曲調

待我執著放下

我...第一次唱藥師灌頂真言

輕輕地跟唱

嗯...不排斥  融入輕盈的佛曲裡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內觀自在
2011/05/29 11:26

跟著開心老師的聲音一同開心的敬誦藥師灌頂真言~

有種在雲端裡自在的唱著佛樂,心漸漸的鬆開!

一切不必要的雜念漸漸消去,思念越來越越簡單與安穩^^

常常在生活中忘了感受自己的心,不知不覺的就壓抑起來~

常因人、事、物所困~

到開始去注意時才發現心已如此苦了~

自身的覺知需要努力的學習隨身開啟與體會~時時內觀體會一切~

自在也就常會在%%

感恩開心老師與回家老師的教導~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_/\_ 


新新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大悲大願
2011/05/03 19:03

如何才能有大悲大願?

全然的相信+不間斷的行,

感恩諸佛菩薩有大悲大願,

眾生才得以被渡化,

身而為人的我,能為這世界做些什麼?

就從修身開始吧!將行菩薩道中的體悟分享給更多人,

將開心、自在、放鬆的種子散播在人間~

而先決條件是--自救,

讓自己持續的正正正!

讓菩提心不退變!

別讓不穩定的思緒,影響了難能可貴的學習~

感恩開心老師的教導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來皆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用知足感恩的心行一切
2011/03/28 12:49

柔軟、慈悲、療癒、祝福

開心老師不論何時何地都在給

各種境~千變萬化,而開心老師的心~如如不動

開心老師如如不動的心~能生不可思議的萬法

道心堅定~正信正念直直行

這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知足感恩報佛恩

利樂眾生的大愛,在大愛眾生之時自然利樂

一顰一笑、一點一滴

人真可愛~看得出來的人有福

從願意看開始,才有機會看得出來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