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富的悲*也能利益→習慣悲的朋友
2008/12/17 12:45:33瀏覽1239|回應28|推薦77

引用文章突破 

朋友們時常問安任為何總能時時開心!
      不煩就能開心啊!
      隨處感恩就開心呀!
      欲望少點也能開心~
      助人為快樂之本  (  老師有教過)
      身體ㄧ定要健康
      有一群印心的好朋友
      不因善小而不為
      明心見性最開心
      看到朋友也會開心
      聽到親人聲音更開心

反正開心無所不在就是了!


天地間所有一切本不屬於我們
卻能無條件為我們所用!
我們本與天地同在!也包含其中~
所以天地能如此寬廣~
我們心量就不能開闊些嗎?


安任最大的本事就是~凡事都能自得其樂~

就連總是自得其悲的朋友遇上我~
他的悲會不自覺摻了~

*開心*快樂*自在*幸福*的元素!
這樣豐富的悲也能利益→習慣悲的朋友
想到這裡!一個不小心又開心了起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1662&aid=248070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云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平衡
2011/12/29 21:20

幫忙洗頭的妹妹很陽光

今天她有點悶~~

她說為什麼她付出這麼多沒得到應有的回報

在開心老師這篇文章可以得到答案

這心情以前的我也有過

告訴那妹妹感恩有能力付出  感恩別人讓你付出

心情轉個念就雨過天晴

但還是得靠自己走過 經驗過  轉念過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心安理得
2011/02/08 00:34

少貪慾~少煩惱~

不做虧心事~

知足~感恩~勇於付出~珍惜~

若遇到不好的事~讓自己心慌了!!

要常安撫自己心~

心安了~

自然身心靈就會健康~

做任何事都可以有心力去一一解決唷!!

心量越大~~世界就越寬~!!

謝謝開心老師與回家老師的教導~

謝謝老天爺給的所有一切~


來皆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情歌不傷心
2010/12/28 00:46

我們的心量是開闊的~在悲傷哀愁的氛圍裡一樣能敞開著心祝福與微笑

對的場合做對的事
行住坐臥都記得隨時知足感恩天地,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法在一切處,開心自在放鬆行於一切
張大心眼用心看~認識真正的自己
一天一天!用心體會

感恩開心老師的教導
讓我有機會當現在的我~只愛悲歌的我,也能在悲歌中唱出豐富多變的元素
接下來七十、八十、九十年的人生都天天多變
每天都精彩、令人期待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知足常樂
2010/12/13 22:33

隨時感恩知足~

開心自在~

心量寬闊些~~

周圍的色彩就會看到多一些~~感受多一些~

人生就會精采多一些~~

人生難免都有酸甜苦辣~~~

遇到心情不好時~~快一點站起來~~

看看周圍朋友~呼吸這美好空氣~

看看這美麗世界~~想想很多美好事情都在等著你!!

就會不捨得把那寶貴時間花在那畫圈圈了~!!  ^^

感謝老天爺給的所有一切~~!

感恩~知足的這一切~^^


云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您的教導
2010/11/18 21:12

開心老師教我細心

任何人事物的出現

都是幫我認清自己

開心老師教我柔和

現出我本來的天性

說話輕聲動作柔軟

開心老師教我放鬆

肩膀勿緊眼光溫和

笑容可掬自信滿意

開心老師照顧我們

從頭到腳無微不至

遇到這樣的好老師

福氣福氣真好福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和"悲"說掰掰
2010/11/18 02:53

記得失去左眼時,曾感恩老天爺留了右眼給我看這個世界,似乎那時已在告訴我一定有什麼事要我做,那就是行菩薩道,利樂眾生,為天所用,透過和開心老師真正相處學習,老師心量之大,遠遠超過一般人,正因為如此,開心老師的眼界與眾不同,老師的世界和智慧,無量無邊,隨時用感恩的心活著,活在天地之間,並且行於法、用於法,自然就可以擁有開心、自在、快樂、幸福的元素。

知恩、感恩、報恩

知福、惜福、再造福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自在
2010/11/03 08:16

每天都知足感恩的心~每天都能感受到快樂~~!!

心量大一點~包容多一點~要的少一點~

自然開心就多一點~^ ^

自得其樂~~真的很好~

與開心老師學習到現在~~心!!真的有越來越打開的感覺!!!  ^0^

一步一步的努力學習~~日後一定可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感謝開心老師與回家老師的教導~!!


來皆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老師的開心三昧
2010/11/02 07:15

開心老師的開心三昧是很多人無法相信的
只有親自體驗過了,才能了解到開心老師真實的開心
心量開闊也能自然打開其他人的心
行住坐臥自然流露
開心老師心的大門是隨時敞開的

感恩天地 自得其樂

在娑婆世界婆娑起舞
舉手投足間洋溢開心
這就是開心老師
邀您一起跳心的舞步

我的心在這裡漫舞
從同手同腳的不協調慢慢融入音樂節奏之中
啟發活靈活現的李伊倫,啟發靈妙智慧

感恩開心老師敎我靈~活~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云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元素
2010/10/22 19:21

用開心的眼睛看

看到的都是開心的....

用開心的耳朵聽

聽到的都是開心的....

用開心的心

做一切一切開心的事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開心感染力
2010/10/22 11:04

那天,媽媽來見到開心老師,

談話中多了很多開心,快樂,自在,幸福的元素~

比平常笑笑的說著很多事~

還有~久違無負擔滴真正開懷的大笑~

能一次笑這麼久,真的難得~!

因為真的好久沒看到了呢!

平常被自己的執著帶著去過生活,

來到開心講堂,就變得放掉貪嗔癡慢疑,

開始用本與天地同在的我們生活~

一切也就多了很多正面元素~

能來一起相處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能來學習生命引導,福真的很厚ㄋㄟ~

希望更多人都來親身體驗.....開心新生活

南無阿彌陀佛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