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個令人感動的朋友
2008/11/21 02:31:30瀏覽1417|回應30|推薦102

引用文章去永和,快樂行!。。純然放鬆。散播歡樂。廣結善緣。 

當個令人感動的朋友

昨天跟往常一樣!
下午2點至6點三 五好友齊聚一堂~
Z先生今天比較晚到!
一來就給了我1瓶黑松沙士&一小包鹽
安任還來不及問~他便回說沒賣加鹽的!
(只好跟老板要看看,沒想到老闆真的包一包給他)

是因為有次他帶可樂來~
我說喝可樂我胃會不舒服~
我比較喜歡喝沙士啦!但要有加鹽巴才好喝~
沒想到他就記住了!
怎樣才夠朋友ㄌㄟ?這就是啦~

連忙將沙士拍照~
只為跟格友們分享安任的感動!

接著看到我的名片座~又想到一個令人感動的曾小姐~
到底有多令人感動ㄌㄟ→(究感動)

話說33年前我與曾同學每天開開心心上學去!
平平安安到她家~她總會請我吃紅豆冰棒!
(因為她家開製冰廠)那滋味真是令人難忘~

3年半前我因為成立公司需要到鶯歌去買茶具&看她~
熱心的她帶我去陶瓷老街挑選~
過程中安任喜歡上茶行老闆的名片座~
訪問老闆在哪買的~老闆說想不起來~
後來我也到很多地方都遍尋不著~
前年我那親愛的曾同學來公司看我~
她說:前幾天我到台南開會!
看到這名片座!知道妳喜歡~所以帶來送妳!
感謝她幾年前的事~還幫安任放在心上!
怎樣才夠朋友ㄌㄟ?這就是啦~

為了讓格友們目睹這感人的名片座!
安任在辦公桌上(僑)了個美美的位置幫它拍照!
當看到照片時~安任有了更深的感動~


照片裡的骨董電話~朋友送的!
        文房四寶~朋友送的!
          名片座~朋友送的!
            相片~朋友送的!
            相框~朋友送的!
            水晶~朋友送的!
            花筆~朋友送的!
安任發現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您也想要擁有知心的好友嗎?
首先我們自己一定要夠朋友~
那好朋友就會一一冒出來喔!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1662&aid=2403653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來皆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心的夠朋友
2011/03/29 12:55

願意無所求的給&付出
給的是對方真正需要的,而不是自己給得輕鬆自在的

常常站在自己角度為他人著想
怎麼想都錯掉了、亂了譜
用問的? 問不出解答
用猜的? 猜不出究竟
人心隔肚皮,只有幾公分,卻像幾萬光年的遙遠
我的眼睛看出去是空泛,世界也以空泛回應我
我的雙手做出來純機械,世界也純機械回應我

親愛的,當你不敢的一切,已淹沒你的世界
你會沉在不見五指的深海裡,祈禱沒有任何突如其來的恐懼嗎?
不見天日的深沉裡,連數算日子也無法
找很多事情來塞時間,或者用睡來塞時間

時間是一只空空如也的袋子,人在裏頭裝進很多歷史、回憶
或長或短,沒人知道這袋子能裝進多少過去、現在、未來
但是不論你看不看,裝進袋裡的都在,是卸不掉的行囊
也不能說:我要把這只袋子丟棄的傻話
無始劫來、輪迴生死
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

更棒的是福也隨身喔!

善習結因、惡習結果~
讓我們都"真心"為善、勤耕福田!
福報也可以分享給眾生
共勉之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心真誠~
2011/03/08 21:48

當一心是真誠~真實~真心的對待~

對方也會用同等心對祢~!

知福~惜福~

不論是一個微笑~一個眼神~

只要是帶著善意~~

對方都能感受到祢的友善~

現在越懂得知足與感恩~

也更加了解自己一些~

自我越是能積極正面~

越是能樂觀主動~

一定可以感動所有的一切~!!!

謝謝開心老師與回家老師的教導~

謝謝老天爺給的所有一切~


云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11/01/14 22:09

我應該很久沒做讓人感動的事了....

是我懶惰  還是沒遇到夠朋友的真朋友呢

近幾年有點像井底之蛙一樣

活在自己認為的安全範圍內

想突破  卻沒勇氣踩出那一步

太多的顧慮  太多的想法

期許自己像彩蝶一樣破蛹而出

活出自己的風格   自由自在


新新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夠朋友
2011/01/10 20:25

開心老師總是對每個人都打開心門,

總是不斷的發送正能量給週圍的朋友,

就像太陽一樣照亮著每個人,

有這麼多善良又窩心的好朋友一點也不足為奇~

反觀自己對人就是少了那麼點「熱情」(除非是很好的朋友~),

對人的「分別心」太重囉~

以前眼裡只有家人,

現在多了許多法親~

在開心老師的帶領下,

漸漸對人多一點慈悲、多一點熱情,

自己充滿活力與正能量,才能吸引更多相同磁場的朋友齊聚一堂~

希望別人如何對待自己,

那自己要先成為那樣的人~

心在法上、行在法上,

就有力量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來皆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嗡 達列 都達列 都列 梭哈
2011/01/10 15:14

令人感動的朋友
是陪你笑、陪你哭、在你需要時伸出援手的那個人

令人感動的朋友
有時因為那一瞬間感動了,變成一起在盪鞦韆上談天說地到老的那個人

令人感動的朋友
因為生活的忙茫,偶然在難得喘口氣的時候會浮現起當初那令人感動的時光

令人感動的朋友
當下即永恆,無法停下腳步耽戀這美好,卻能好好將回憶收藏在心中

令人感動的朋友
一直在製造源源不絕的感動給你,而你什麼時候也能那樣源源不絕地注入感動的暖流?

令人感動的朋友
我很幸運,這一生所遇,超過十隻手指可數
把握當下、即時去行
當感動能化為行動,行動也讓人感動
世界因為感動而向感恩靠近了些

冰山因這份暖意而動容
火山因這份暖意而及靜
不多不少謂之中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心不藏
2010/12/30 23:38

真心~慈悲~善良~勇於付出~

常常有福在我們面前卻不懂得看~不懂得感受與體會~

現在我知道了~

處處留心皆學問~

每件禮物都有祂的好~~~

看優不看缺~~報喜也不報憂~~

樂觀看待~一切都會很美妙~

真心用心對待~~~別人也會被祢的心所感化!!

用心學習一切~~

把一切好的體會與感受分享給所有!!

不因善小而不為.....................


云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心
2010/12/30 06:37

去除我的冷默...

願以熱忱對待朋友

去除我的多慮

願以真誠對待朋友

去除我的防衛

願以愛心對待朋友

這一切先從自己做起

當個令人感動的朋友.....

結善緣  種善因


來皆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令人感動的真心話、良心話、公道話
2010/12/30 03:08

當個令人感動的朋友
看到開心老師的分享
我第一個開始細細回味曾經朋友們帶給我的感動
又馬上想起反求諸己,才又看到文章標題~開心老師早已明示~

開心老師因為知足又感恩
所以能分享眾多令人感動的故事
而自己要如何才能"夠朋友"呢
 
以前我是義氣界的兩肋插刀
盡量圓滿每位朋友的需要
這樣似很夠朋友、人緣也是超好滴

但是曾經摯交的情誼就在成家立業的年紀裡
也在走下坡的體力與健康中,漸漸淡出了
當個好妻子、好媳婦、好員工、好主管
非體力特好的鐵人不能為之
在我懂得放之後
更清楚明白能力有限
從人定勝天轉為人定順天
不以人意違天意

現在我嘗試當個真正令人感動的朋友
不是因為為對方做多少事而感人
而是因為願意對對方說出真心話、良心話、公道話而感人
加油!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使般的朋友
2010/12/30 01:51

開心老師

您真是有一堆天使般的朋友呢~ 不過要擁有天使般的朋友們,真的是自己也要像天使,您常說的吸引定律,總是在我生活中不斷的印證,而且,這其中還有個"不藏"會加快速度,不藏也就容易相知,因為不藏~也就容易使人知曉,也就更方便朋友貼心囉!完全不需猜呢!

也因為開心老師您不需要猜,所以相處起來好輕鬆喔~

認識您的人真的心定安,超有福呢!

感恩菩薩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互相
2008/12/24 13:49

我婆婆常說

投甚麼球給人    別人就 回 麼球 給自己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