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信任*感動*
2008/11/06 00:22:01瀏覽1779|回應39|推薦76

被信任*感動*


昨天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是安任第一次用電剪&剪刀幫帥兒子剪頭髮的日子!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前幾天買了電剪~為了保險起見!
安任想起3年前認識的美髮師A先生~
由於今年試著讓自己過簡樸的生活~(自己洗頭)
已經一年沒見他了!

雖好久不見!熟悉感依舊~
請教他如何使用電剪~
A先生講的鉅細靡遺
我問了很多問題,

他看出我是真有心→想剪好一顆頭~
於是主動借我1把38000的剪刀!(打頭頂的層次)
專業剪刀我連拿都沒拿過耶!(我怕不小心弄壞)
他說不要摔地上就不會壞~
就算壞了日本送修就好(講的多輕鬆啊!)

***心理正想著***如果他連圍脖子的領巾都借我該多好啊~
沒想到他進去拿了一條淡藍色美美的圍巾說:這條順便借妳~
天啊!我又遇到要5毛給1塊的好人囉~而且還聽到我心裡的OS~
真是太強了!
有量才有福~
感恩他對我的信任!
心中默默的為他祈福著~ 


聽完之後迫不及待的衝回家!
請我兒子當我的模特兒~
兒子果然超挺我~
二話不說~坐直直的當我的實驗品!
剪的過程中兒子一直問說:怎剪那麼多?
可能他對他老媽的第一次(剪髮)....!

剪完之後雖一地的頭髮!
在掃地的過程中,
聽到兒子照完鏡子後@一聲尖叫!
我問他:先生~您還滿意嗎?
兒子說:我很怕妳一直修,害我變光頭!
沒想到真是太滿意了!
媽咪那以後我們都不用去讓人家剪了耶~

有這句話真的就夠了~哈哈哈!


各位看到的照片就是我的傑作!
連我都難以想像這是我(第一次剪髮)真佩服我自己 !
但我更佩服那A先生不怕我A走他那38000的剪刀!

親愛的朋友~若您只有一樣珍貴的吃飯傢伙~
有個1年不見的客戶跟您借!
您會借他嗎?
請大家發表一下…….....
感恩不盡


等安任技巧更純熟些~
再幫你們剪ㄏㄟ~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1662&aid=2358540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善良的菩薩
2011/02/05 21:51

一字..一句..一言..一行..

都讓人感到是善意的~好意的~

心門開開對著所有一切~

所有一切也都會心門開開回饋回來~

心量越大~~福也就越多~~

知足~感恩~

人生可以簡簡單單~輕輕鬆鬆~快快樂樂~逍遙自在~

謝謝老天爺給的所有一切~

謝謝開心老師與回家老師的教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信任
2010/12/12 01:22

前幾天與同學提到保養品時~

跟他聊了一下目前有意願從事了~

對方也就好奇了問了一下有沒有試用品呢?~

於時我就先關心起對方的現在一切狀況~~

過的還好嗎?? 最近如何阿??

聊了一下後再回到了試用品~~

說明了此保養品是天然的~並且請珍惜使用~

接著我就直接約了對方~~~

 阿不然你就直接來讓我幫你做臉阿~~這樣會超快的喔!!

沒想到對方直接答應好耶~~!!!  真的是很開心~!!

那種被信任的感覺~~也不會被懷疑的感覺真的很棒~!

他也說有機會也會帶人一起來給我做臉喔!!!    還真是不錯的朋友^^

原來對談也可以如此自在~~當下只有為對方好的心緒~~

感覺真的對方有完全感受到~~^^

開心~自在交流~~

感謝開心老師與回家老師教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信任感
2010/12/05 23:25

想到被家人漸漸信任感覺越來越高興~

先是奶奶~後來是爺爺~~

感覺越來越有動力~

想到可以很自在的幫助人~

心理有種說不出的愉悅感~

也知道了不是只有帶老人家過馬路阿~

讓位給老人家或是行動不便的~

丟錢錢給路人那些才是幫以外~

原來還有更多自己不知道以外的幫就是本來已經在行了~

如同幫助人解決疑惑時~~對方當下也成長了~

在遇到同樣問題時自己能幫助自己了~

也可以幫助周遭有類似疑惑的人!!

覺得後面這樣幫人的感覺更自在更舒服~~

非常感謝開心老師與回家老師的教導~

感謝老天爺給的所有一切~

更知足感恩過一切!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被開心老師信任
2010/11/12 01:58

開心老師~

我在人生的無常裡面,總是呈現不同樣貌,

但是你總能信任我,相信最好的我會一直在,

祢總是超級大放送,要五毛給伍仟,歡歡喜喜的日子裡~讓我記得我的好--最棒的逍遙子。

謝謝祢!
感恩南無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感恩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信任
2010/11/09 22:54
 彼此間的信任~是需要的~

互相真誠的對待~也是需要的~

真心~誠心~善良~感恩~知足~

懂得信任~

不需為對方擔心~

一句真心的感謝~~~~~~~~就夠了!!

感謝一切所擁有的~~感謝老天爺給我的一切~!!!!


華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信任"二字有感...
2010/10/20 00:56

被信任~是因為已經做到讓很很放心了

被信任~是因為擔得起

都是先做到了

被信任之前先做到信任自己

一個信任自己的人自然能為成功找到方法

整個是信任的良性循環

另一個層次,其實~

相信天,天,才能自動出現最剛好的。

一切從信開始!

從開始信到完全信任~層次天差地遠呢。學習中。。^^


~隨時感恩、惜緣、惜福、造福、懂得付出,珍惜一切人事物~

來皆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被信任的感動
2010/10/08 06:37

曾經,因為我的勇於承擔而受到許多人的信任

如今,因為我不再盲目承擔,留在我身邊的人少了許多

一顆真心的可貴,我看懂了

這樣溫暖、如實的對待,值得被看懂+信任

我每天越來越接近真實的活著

直心交流,慈悲在前

幫自己心燈恆亮,自性起用,身心靈合一

還能自性天用,照亮、喚醒眾生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明白被信任的感動
2010/09/29 10:16

今天一大早,安般回答同學來感謝我,也讓我從中明白,

我最珍貴的那顆心,她看到了,

我原先還以為我不知道怎麼善用自己,當她來告訴我時,

我明白~我的心是我最珍貴的吃飯傢伙~~

但這一路也因為安般回答同學的信任~

所以我真貴的吃飯傢伙~生效了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正法明如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會借
2010/09/21 01:03
機車
不過要記得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被信任
2010/09/21 00:59
前幾天請朋友來開心道場喝茶
有一句朋友對我說 有我在他就會在
雖然朋友是可以交一輩子
但後來的路  大家不知道會怎樣走
有時會一個人走
有時會兩個人走
都不一定
信任我  依賴我
沒啥好或不好
但是要靠自己走上自己選的路
這樣才不會錯過自己的人生

我自己也是在經歷我的人生
學習也是為了以後做準備

有緣的話  來一起上課
^^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