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起跳『心 』的舞步!
2008/08/20 02:03:53瀏覽1830|回應38|推薦74

安任說:嗨!Claire                                心的華克~

Claire 說:hi

A:最近好 嗎

Claire 說:
好久 沒見面了

A:時常想 起祢
何時來 見 啊?

Claire 說:
可能下週三。。
 
A:嗯~等妳

Claire 說:
是近期最後一次機會

A:為何

Claire 說:啊。。。開學後的第一週應該是最可能可以去的一次才對
 
Claire 說:
因為9╱10開始,我每週三都有作文課

A:以為妳要去大陸 陪老公

Claire 說:
要上班

A:這次上到 何時?

Claire 說:
應該至少一整學期
Claire 說:
正常的話也可能會持續一整年

A:誰的正常?

Claire 說:
 沒辦法,因為作文補習班的課都是配合小學生,星期三下午不用上學,才有時間補習
Claire 說:
配合補習班的課程正常進行

A:希望大 家都正常
 
Claire 說:
妳最近好嗎?

A:多謝祢的關心  
 有法界觀照~肯定OK讚的啦!

Claire 說:
  那就太好了

A:妳剛問我最近好嗎?   
  怎樣才算好 !

Claire 說:好...就自己覺得好

A:如果有人覺得妳不好ㄌㄟ   

Claire 說:那從別人對我的態度應該就看得出來
        他如果跟我聊起,我就跟他聊聊

A:如果有人已經很好  !
  妳還會 關心 他嗎?

Claire 說:通常不會
         因為可以把精力放在更需要關心的人身上

A:所以妳都在關心別人囉!

Claire 說:也沒有, 我都是在隨便混日子  

A:那怎會問我好不好?     

Claire 說:因為跟你聊起天來 ,就稍加關心 一下
         如果好,就不用操心
如果不好就聊一聊

 A:我幾乎沒有不好的時候  
就算有 一下就過了

Claire 說:看妳笑臉常開的照片,想來必是如此

A:這點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我是個異數 

Claire 說:這樣好阿,煩惱不入於心
 
A:願眾生都開心無煩惱 

Claire 說:這樣活著就自在了

A:若祢 能常來
我們就能天天如此開心 

Claire 說:不用去就可以在線上開心 交流
正是網路無國界的妙用

A:來有能讓你開心~ 啟發智慧的緣
  更多的善緣,不只是安任!
 
Claire 說:我沒有執取,但憑隨緣。
 
Claire 說:保持寬心 ,迴向眾生法界即是

A:剛誰說妳執取 

Claire 說:沒有,是從跟妳的對話當中想到這個詞的
 
A:哪一句聯想到『 執取  』

Claire 說:就在我說出這個詞的前一個對話囉
 
A:為何不直接道出 

Claire 說:因為一長串的字,妳轉上去看就知道了

A:我不用轉就知道了~妳相信嗎?

Claire 說:相信阿,因為對話才剛發生


Claire 說:妳很會打破沙鍋問到底
         像個孩子

A:我們剛剛一起跳『心 』的舞步!
 
Claire 說:哈哈!

A:喜歡跟這種小孩跳舞嗎?
 
A:哈哈笑

Claire 說:妳找我跳我就跳
         妳的魅力無法擋

A:這就是祢要的嗎?
妳隨時都可以呼喚我跟妳一起跳   !

Claire 說:我好像沒有要什麼... .
妳對我敞開了大門

Claire 說:謝啦!
         有需要.隨時喚我找妳跳舞

A:是誰擋住了我們  

Claire 說:有嗎?
         一直都暢通阿

A:我大門早就為妳而開了呀!
  每天睡前要想我一下喔!  
  
Claire 說:我 當然知道,但這次強調一遍,更加清楚

A:當然是排在妳家人後面囉
  哈哈!

Claire 說:嗯! 今天聊過之後,有機會多想一點了(呵呵)
 
A:感恩 祢願意想我 

Claire 說:別感恩的太快,要正面的想到才好呢


A:我先感謝了 
妳就ㄧ定想了呀

Claire 說:被別人正面的想念,等於匯聚的正面的磁場
        我的意思並不是 我想你會想負面的
 
A:我沒說妳想我時會負面呀!     

Claire 說:
不跟你抬槓了

A:我粉用心ㄋㄟ 
怎說我在抬槓~我要哭哭~  

Claire 說:夜也深了!晚安~

A:哈哈!第1次有人對我說:夜也深了耶~好有趣喔!
  願祢有個甜甜的美夢!晚安~886~

過去的華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1662&aid=2145573
 引用者清單(1)  
2011/09/07 13:42 【․氣定神閒心妙明․】 心跟世界開始互動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云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一樣
2011/11/26 11:15

跟華克認識是在工作同事

現在的華克的很不一樣

跟在開心老師身邊是最久的一位

華克的轉變很讓人驚喜

從她講出的法語總touch到我心

坐她的車到開心道場時會受益良多

華克今天的進步 除了自己的努力

就是開心老師的生命引導了

開心老師不可思議  佛法不可思議

發現自己的心 讓自性做主就變得不可思議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華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開心老師打開我的心量、大開我的世界
2011/09/27 01:24

前兩周
我在一個新團體裡自我介紹
一位新認識的朋友對我說:
妳的口才好好喔!我覺得妳分享的都進到我們的心裡了,大家也都一直點頭。
她用十分欣賞的眼神看著我說。
我回答:其實我那不是用口才,而是我用真心,才能講成那樣的。

今天
在那團體裡玩了一個小遊戲,
我到講台前看一張幾何圖之後回位子,把我看到的敘述出來給坐在旁邊的新朋友聽,
對方則要依我的敘述畫出圖來,兩人是背對背不能用眼睛看她畫得怎樣,
結果她畫出來的圖跟原圖很接近。
她看到原圖之後非常驚訝的說:
哇!妳的表達真的好清楚喔!讓我畫出來的圖跟老師的圖好接近。妳敘述得好清楚喔!
她用十分讚嘆的眼神一直重複的說著這些話。

我從新朋友們口中,聽到了她們認識的~新的我,
我沒有專門去背與人對話的範文佳句,
也沒有特別去上增強口條的課,
也沒有刻意營造氣氛要別人聽了我的話要有甚麼反應,
我只是如實的做我自己.做我該做的事。
反倒是這兩位新朋友的反應讓我驚訝呢~~~
讓我發現...原來我的轉變已經轉到這樣子了...在我的無意間就會讓人驚嘆了!
感謝她們。

更感謝的是我的老師!
這兩三年來我都是專心一意的上生命引導課,我非常清楚是生命引導課啟發了我的!
在潛移默化當中、在生命引導的聽跟說當中,我的好多潛能就這樣被一一打開來了,
除了自己發現了之外,現在也很快的會被新朋友發現─這特別的我。

而這些潛能啟用之後,
就是要用在平常的與人交流、用在傳法度眾上,
學 .無止盡~
生命引導課真的很難能可貴,培福修慧、福慧雙收。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南無阿彌陀佛


~隨時感恩、惜緣、惜福、造福、懂得付出,珍惜一切人事物~

華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再看一次,我都快被當時的自己悶暈了!
2011/09/09 00:19

當時的華克~
說起話來好緊喔!心門也關得好緊!有一種很難呼吸的感覺。
回想那時的華克,身體狀態真的也是常常覺得吸的氣進不到肺部耶!
心關閉~連身體的呼吸功能都會關起來,
心理影響身體,真是不容小覷!

真佩服當時的開心老師~
面對這麼冷冰冰的傢伙還是那樣熱情敞開雙臂。
角色互換,
如果我遇到那種覺得自己有在修、又喜歡講道理,偏偏心牆又築得老高的人,
我會怎樣反應?
以前的我:
很可能一發現苗頭不對,就藉機快閃!
也很有可能因為對方的敷衍和冷漠,生起氣來,被她(當時的華克)氣到!
現在的我:
遇到這種情況~在對話的當下,
我應該仍然很需要大大的發心,發心願意繼續傾聽,才有辦法繼續積極正面下去。

開心老師的大定、熱情、正面能破除華克當時的傲氣、冷漠、消極,
讓當時的華克說出「是妳對我敞開了大門」這句話
~相對的承認了自己的心門是關閉的。

幸好當時開心老師沒有放棄這麼難搞的人,還盛情邀約,
華克就是從那一次的約定之後,
開始固定與開心老師接觸.互動.相處,
之後整個心就朝向明朗、光亮、開闊的方向打開,連呼吸都順暢太多啦!

這一篇真的是重要的見證!是華克生命向右轉的重要關鍵。

感恩開心老師


~隨時感恩、惜緣、惜福、造福、懂得付出,珍惜一切人事物~

來皆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心跟世界開始互動
2011/09/07 13:02

心跟世界開始互動
才發現了時間、發現了晝夜,發現日復一日,又過一年
開心老師貼心放了計時器~讓我知道這場心的舞步 我駐足欣賞了多久

這是我第一次在讀這篇文章時,完全的進入華克的話裡,彷彿就是我在與開心老師對話著
彷彿看到我的堡壘~我的護城河,還有我的~~城堡!
城堡裡有我對這世界的正義感、堅持、熱情、愛和不知如何打開的門鎖
某一年我鎖上自己之後,把鑰匙往外扔了

娑婆世界裡有我的移動城堡
城堡總是能這麼輝煌、這麼金光閃閃,有護城河守護著
但裡頭只有愛看書、愛作夢的小女孩
因為說不出想說的話,而選擇無盡的沉默了

當開心老師像揮著翅膀的小天使 飛過護城河送來幸福
當不管說什麼 開心老師都用真心聽 超有耐心 給信心+鼓勵
我也才願意 咿咿呀呀的開口 說這麼多年 都沒有說的
我也想流暢啊~想暢所欲言 現正努力中

我相信當有一天我說順了、說通了~我也能變成天使去送祝福
去一座座的城堡 找我的天使同伴 我會告訴他
開心老師是有著純潔真心的天使菩薩
他的願力可以將我們啟發 重新歸隊~天使的行列

他的教可以讓我們用觀世音菩薩的聽~ 聽到對方能說到通暢
他的教可以讓我們用觀世音菩薩的說~ 說到對方生出行願的翅膀

感恩開心老師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疑問時收到全盤的祝福
2011/09/05 07:49
開心老師

感恩您總是能打開人心,每次打開了心,也才收得到全盤的祝福,收到的祝福總是在日常生活中發酵~受益,感恩您的全方位不斷付出,即使是未曾熟識的,也能在某一個角度打開了心,收到了您的禮物。

感恩您像佛菩薩一般的照顧~ 照耀著生命的道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心開了~~一切就漸漸圓滿了~
2011/03/15 21:32

每當點到這篇文章時~~

心都會起舞起來~~^^

自己的心先開了~~對別人的心也會比較容易開~

知足常樂~

常常帶給所有人快樂~

人生也會越來越不一樣~

越來越光亮~

感謝開心老師讓我變得越來越好~

也讓我更知足感恩與珍惜~~

活在當下~體會周圍所有事物~

所有一切的美好~!!  用心感受~體會~分享~!^^

謝謝開心老師與回家老師的教導~

謝謝老天爺給的所有一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愉悅律動著~
2011/01/23 21:28

今天奶奶生日唷~

剛好與有段時間沒見面的表哥~表姐~表妹見面!!

很多人都回來祝奶奶生日快樂~!

順便和表哥~表妹分享了生命引導課程!!

呵呵呵呵~!!

表情大概都和家人一樣驚訝 ^^~   ㄎㄎ

大慨說明了一下學習經過與原因~~

雖然表妹有點建議我在多看看~~^^

不過我跟她說~~~~就剛好是這個了!! 

就當投資自己麻~~~

看到自己有越來越敢說的改變~~

漸漸說出內心想說的話~~

雖然知道對方很關心~~

一直說了很多她的觀點~~~

自己想到開心老師說過的~~不爭論什麼~~

每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必強求對方~~!!    就~~都好^^  反正是善心麻!!

當下就默默聽著尊重^^

很謝謝關心我的人~!!

也很謝謝和開心老師與回家老師的相遇~~

也謝謝開心老師與回家老師的教導 ^^~

心量越大~越知足~~越懂得感恩~~越快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心噗通撲通跳動!!
2010/12/03 22:16

今天和開心老師與回家老師~還有所有法親一同校外教學!!

那種前所未有的心跳~~~愉悅跳動著!

感覺當時的空氣與氛圍整個進入到另外一空間中~

舒服的~輕涼的~緩緩的~開心的~

一切都感覺非常平和的氛圍~~~

彷彿氣球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飄動~

真的是七生有幸~~~與這麼好的老師們與所有法親在一起!!

除了知足~與感恩~~還是知足感恩  

感謝老天爺所給的一切~

謝謝華克學姐與丘太太學姐遠道而來開車載我們~~

謝謝開心老師與回家老師的教導.......Orz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發光發亮
2010/12/02 00:53

今天看著這張圖片~~有感受到~~

開心老師和華克學姐的臉好亮喔~

有發光發亮的感覺~!!

難不成是用了很好的保養品??

其實不是的唷~!!   應該是法喜的發亮!!

那種耀眼~~一般人感覺不容易看的到~~~

只有用心去感受~體會的人~~才能看見的亮~

心量越大~~一切事做起來~感受起來~~都是大自在!!

心越開~~自然的就放鬆~

心越純淨善良~~做什麼事情都開心~

努力的學習~體會~感受~與分享~!!

知足與感恩過一切~~

謝謝開心老師與回家老師耐心~細心的教導~~      (感動)


來皆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正願意給的人,也願意收,連收的時候也在給-這就是開心老師
2010/11/25 12:41

9彎18拐的腸子
彎來彎去的,身體很容易堵塞
當有人不敢相信這世界竟有如此好人
我們要耐心等待,喚醒他好人這塊

我常說我是個保守的人,不太冒險
剛突然想保守? 究竟守住了什麼?
又自己擁有的是什麼?害怕失去什麼?
真心以待,會失去什麼呢?
真心相信,會失去什麼呢?
不曾看清自己手上握有什麼,而只一味保守~也是被無明帶走

能笑如此開懷
長大後曾想過嗎?
自己的真心,一點不假,若對自己也有懷疑,真的不知道人生接下來能怎樣開心度過

願意主動的人比被動等待的人快樂很多
打破砂鍋問到底,確定是好的,就不要懶得多說那一句~
真正願意給的人,也願意收,連收的時候也在給
這就是開心老師~~
人美心更美,身心靈合一安住,且願意分享這樣能夠安住的幸福

多看一次,結果也很不一樣,這次在文中發現了計時器!!!
也看到了"選擇"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請務必看清楚
因為一時輕忽而錯過,這是不合理的藉口
在開心自在放鬆裡~留心一切~~可以更了解自己現在到哪兒囉~!
大家都看別人很厲害,都很少看自己
當願意自己關心自己,會看見很多真相
因為無所遁形了,自然而然放下自欺欺人
不自欺也不欺人,才能讓自己真正被了解
感謝讓我越來越不藏的老師,能不藏~真的好幸福,心寬天地闊,揮灑自如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