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祢知道開心老師在等祢嗎?
2008/06/09 11:38:35瀏覽3413|回應49|推薦68

如果你不張開心眼用心看!
那你就回去過你以前的日子~

如果你對已發生的事常常不去看清楚~
她會一直回頭來找祢~
直到你真正明白的那天為止!

如果你不願意再提升~
覺得現在已經夠好了~
那你就會停滯不前~
這樣的生命是你要的嗎?

如果你老是覺得問題都出在別人的身上~
這時你的世界美好嗎?
看的到自己的問題嗎?

如果你老是言不由衷!
無法對人說出真心話~
秘密塞爆整顆心~
夜深人靜是否淚雙垂?


2年前剛到城邦時認識花蝶兒見花 ~
今天突然想起她曾說:
至人用心如鏡~
達人做事無框~

如果你覺得這紅塵不太適合你這種人~
周圍的人都不懂祢~
開心老師有1群能懂你的朋友~
這些至人&達人磁場共振~
會產生多不可思議的力量~
真的只有天知道囉~

想釋疑的人~請在回應裡舉起你的左手!
想共同提升的人~請舉起你的右手!
要這世界更美好的人請舉起你的雙手!

安任真的粉幸福~
有一群無私的善知識老師提攜~
所以開始要回饋大方送囉
有緣的祢快來接哦~

祈福願好友們 ~平平安安開開心心~
                     ~身心輕安自由自在~

祢知道開心老師在等祢嗎?

請快點來報到!等祢喔!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1662&aid=1943712
 引用者清單(2)  
2010/04/30 01:52 【逍遙子】 歡樂滴感恩~ 南無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2010/04/12 02:40 【逍遙子】 我開始愛自己~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云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慈悲的開心老師
2011/09/27 19:41

開心老師是我看過最有耐心的老師了

祂可以不厭其煩的反覆地啟發我們

當我脫離開心軌道時  開心老師會把我再拉回正能量軌道

開心老師是我看過最慈悲的老師了

為我們承擔一些不是祂的東西

當祂的學生真的很幸福

這靠山真的很偉大

在教師節前夕祝開心老師教師節快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在遇見您後就不同囉!! _/\_
2011/05/09 22:17

時常看看自己~多認識一下內心的自己~

每天自我觀照~生活會越來越有趣!!

原本的我~原以為很懂自己了~

但每當遇到選擇時~常常會問自己這是我要的??

結果當然常常是無法回答的......

才知道原來自己是很不認識內心那個我~

與開心老師和回家老師學習後才知道~!

開始用心認識自己與這世界後~

才漸漸感受到人生充滿了許多樂趣~

也知道了人生還不只有這樣!!!!!可以在更好!!

非常感恩開心老師與回家老師的教導~~Orz..    _/\_

感恩老天爺給的所有一切~~  _/\_


云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10/12/27 06:38

我跟到了

我體會到了

我做到了

無私心   無我心   一切為眾生

開心老師等您來尋寶

離苦得樂樂無極

離樂得智智無量

頂禮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新新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I KNOW
2010/12/24 23:36

開心老師等我好久囉~

而我可能也讓那些需要我的人等我好久了~

只有真正認識開心老師,

才知道這世上真的有沒煩惱的人;

只有靠近開心老師,

才能體會美好光明的磁場充滿了整個氛圍有多麼的不一樣;

只有相信開心老師,

才能收到她無時無刻發送的禮物,

總是對眾生充滿慈悲,

時時刻刻心在法上、行在法上、願在前頭~

對照般若(開心老師)就能明白自己可以更好,

開心老師也始終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更好~

你還沒認識開心老師嗎?

快來開心講堂改變你的生命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
2010/11/29 22:36

願意改變~!

願意提昇~!

願意放下以前舊習的自己~!

願意踏出第一步!!

願意接受一切好的事物~!!

當下開始願意了~~~

代表生命開啟了另一道窗戶!!

人生開始不同~~

真心~珍惜~知足~感恩的過所有一切~~看所有一切~!!

謝謝開心老師與回家老師的教導~~~~~          ~ ^___^ ~

更多的的色彩等著去欣賞~~去體會~~去分享~~


華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所有的改變.
2010/11/18 23:42

真的都是從自己願意突破現狀開始耶!

有時人會習慣某種狀態~即使那狀態並不好,

只是不敢改變,反而就錯過可以更好的機會了。

我覺得人真的要惜福感恩,隨時飲水思源,

一但遇上上善的緣,千萬要把握唷!

生命真的可以活得~"不只如此"

跟開心老師學,讚啦!


~隨時感恩、惜緣、惜福、造福、懂得付出,珍惜一切人事物~

來皆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過真正輕安自在的日子
2010/09/30 05:50

找不到自己,徬徨無助

太習慣了以誰為主的日子,中間當然有拉扯,因為設定的主人太多

渴望內心的力量能衝出來

渴望如實地做自己,真實地來學真實

對於重複發生的試煉,每每覺得苦不堪言

希望能放下要人認同的我

做自己,不需要配合,自動吸引會認同的人,生命豐富不費力

現在的我,每天都很費力地在生活,因為我還沒辦法張開心眼看清楚

認清真相總是夾帶著一些殘酷

但是婦人之仁是絕對不究竟的作法,拖...拖的是自己的時間、生命

希望我能更勇敢,突破自己給自己的限制,重新設定,自動還原出廠值

從心開始,重新來過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心希望更多人更好
2010/09/30 02:13

我自己在學習生命引導課程,走出很多關卡,

面對真實的自己,放下執著,化開問題,真心滴聽與說來過日子,

並且對這一生有更多認識與方向,

回首看以前的朋友們,更希望他們也能突破現狀,

願我有大智慧,能順利滴帶領他們來學習,

明白開心老師的用心對每個人生命能有無限量的啟發,

也明白行菩薩道讓這一生能找到生命的最高價值,

將來回首這一生都會覺得來這趟真的值回票價。

我親愛的朋友們,即使我現在學到這裡,我仍然願意繼續提升,

我知道當祢們願意來學習,祢們只會過得比現在更好~~!


云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世界更美好
2010/09/19 17:46

開心學生像種子一樣

把開心  自在   放鬆    穩定   ~~傳播出去

藉由保養品

藉由開心天香  觀音天香

藉由開心祿位

藉由開心月刊

邀有緣人來喝開心茶

有好多好多的管道......

祢知道開心老師在等祢嗎?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止境的進步(舉雙手)
2010/09/18 02:26

依在法上行願,於是能不斷前進~  也就更能跳出框框,真正走出來看明白,不再重覆,也是生出智慧,心頭也放下先前遇過的各種境遇。

舉雙手要讓世界更美好的人~有著心願想要利樂眾生,收穫會超大~~~ 無限量...無止境...  不斷的進步~~

生命引導課程讓我親身去體會,利樂眾生會生出持續前進的心力與勇氣~~

行在願上會有無限的智慧生出~~

願渡的眾生越多,也越能體會佛菩薩的世界~~>無止境的進步

鬆開了一切時間、空間、事物、眼前的條件限制,

生命的方向出來,一切會順轉~~

希望所有人都能快快來體會行菩薩道的樂趣~~

南無阿彌陀佛....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