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應以何身得度者,即現何身而為說法!
2007/08/23 05:49:17瀏覽1823|回應24|推薦69

有時我是你!

有時誰都不是!

有時當當花,雲,蝴蝶~

老師不是有教過~

應以何身得度者,即現何身而為說法嗎?

讓我們身心靈都在一直線上!

美好的能量~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感恩十方諸佛菩薩慈悲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1662&aid=1180777
 引用者清單(1)  
2011/08/10 12:44 【․氣定神閒心妙明․】 You are the super star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云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慈悲
2011/12/20 20:22

不求回報的幫忙

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

為有緣人唸幾句殊勝的佛號

並祝福他/她身體健康

這樣身心靈有些些的喜悅

修行不為己  無我的付出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來皆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我的行
2011/12/08 13:02

當我們放下再放下時

有一天能心、佛、眾生,三無差別
當行在菩薩道上,願做老天爺的法器,圓滿今生的願時
身心靈達一直線,至極微、至極大
已無分別
自性合一,人我合一

開心老師的千變萬化,真正讓我大開眼界,打開了心的視野、持續擴展心量
佛菩薩慈悲,讓我遇上無我的開心老師,透過開心老師,帶我領略當下的風景
感恩開心老師,使我的世界有機會圓滿,離開極端的框架與束縛
口才再好,也說不出開心老師到底有多好~
能有機會與開心老師印心,親自體會、領受開心老師無邊的一切
感恩再感恩 開心老師,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云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慈悲
2011/12/07 22:08

佛菩薩慈悲 不捨一人

利用各種方法慈悲度眾

開心老師慈悲 千手千眼

善用各種經典為學生開發心量

慈悲 智慧 ....應以何身得度者  即現何身而為說法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啟發大悲心
2011/10/08 04:45

平等真心對待萬事、萬物及所有一切眾生。這是菩提心和大悲心。

當我認出開心老師那一抱與開心老師印心後,所有一切從那刻開始轉,感恩諸佛菩薩聽到了我求道的心聲,引領認識開心老師。一路走來隨著開心老師的啟發,智慧增長心量越來越寬廣。對佛菩薩的信越深,行越多越開心越自在。開心老師真正應以何身得度,即現何身而為說法!大菩薩

感恩開心老師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萬語
2011/08/08 11:40

 
開心老師

我看見那滿天繁星,剎忘無語,但我心靜時,他有萬語,
一開始,星星似乎在說我的世界,如同是我去形容星星像花、雲...,隨後等我世界更安靜~星星又介紹整個世界,最後又說我們只是星星。

出生以來我的世界含藏的萬物,就一一投射在星海裡,於是我看星星像花、雲...看得有趣又入迷,當我越不經意,驀然一望時,星星呈現著宇宙含藏的萬有,當然最後,星星還是星星,不一樣的是經歷了這趟旅程回到平常的我~

菩提心不退時,身心靈都在一直線上!
美好的能量~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感恩開心老師啟發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來皆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You are the super star
2011/07/11 14:09


點點繁星中,很早就放棄成為最耀眼的那一顆
因為太難
所以願隱於浩瀚星海中~是放棄而不是放下

以前總愛仰望木星金星,閃閃發亮
卻常忘了彼之閃亮仰賴~漆黑的夜幕、在地球另一端的太陽讓位,月之相映成輝,與眾星相隨

有一天開心老師MSN暱稱寫著:讓別人看見光芒萬丈的自己
我第一眼以為是要
(我)讓別人 看見光芒萬丈的自己(我)

再看進去 是開心老師所做的事
(開心老師)讓別人看見光芒萬丈的自己(別人自己)

眾生皆有所用、皆有所美
但因塵音紛擾、俗眼未明,往往努力半生,才發現搞錯方向,畢生努力成為自己心中理想的"模範",無論成果如何,都仍然煩惱不斷、欲求不滿


是沒看見自己的真價值,或看見了自己也不敢相信
甚至看見了、展現了,卻被群眾暴力的目光所殺已死


幸好,還有著這樣的一種人,是看見自己的價值、肯定自己的價值、善用自己的價值、進而讓世界越來越多人都能發揮自己的價值


而且,只要願意,在開心老師的引導下
會天天"增值"
速度之快,常令我讚嘆佛法不可思議
也在這中間接受了越變越好的百變
不再執著執取某一瞬間的美好與安定
於是可以移星換月,今天當月亮、明天當太陽、星星甚至天空,什麼都可以,什麼都可能,什麼都充滿樂趣,令人會心一笑

這是開心老師帶領我們行菩薩道的心意
開心老師教我們返璞歸真,放下世俗的劇本
勇於歸零,在白紙上自編自導自演
勇於面對未知、樂於接受未知、讓自己充滿意想不到的驚喜
每天每刻都是全新全心,自己投入生命的劇本,不鼓掌喝采都難

開心老師教我們願意+相信佛菩薩,讓我們能活出真心、能帶著感恩的心善盡天賦回饋社會


點點星海,放大光明,照見眾生,心燈恆亮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華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時時刻刻
2011/07/07 23:59

身心靈都在一直線上,

綻放出來的.是全面的光采...

每一束光. 每一分采

都是用來利樂眾生的善巧方便之法!

開心老師的教,

就是"應以何身得度者,即現何身而為說法"在教學。契當機。

開心老師經常提醒學生要每天自淨其意,

持續,對身心靈的清明.真的受益非常大。

而且自淨其意對持好"開心的戒"也是超有效的呢。


~隨時感恩、惜緣、惜福、造福、懂得付出,珍惜一切人事物~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照亮菩薩道
2011/07/07 18:08
開心老師

您帶著我們開開心心行菩薩道~ 每一回總是分享您發現的璀璨流星,
隨著您的心量我們看到無窮的世界,拓寬了自己的心量與視野,
那盞照亮菩薩道的燈(看到那盞燈~頓時我想起了丘太太)
因為我們聚集更多人的發心而照亮更多人,感恩開心老師的引領。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趙惠
感恩
2010/04/02 23:24

菩薩端坐蓮台上

慈悲願力平等心

莊嚴無畏禪定力

八萬四千種法門

循循善導啟心門

如如不動是自性

法喜充滿感佛恩


妙澹
試答子宸師姐
2010/03/23 03:14

"因地不真, 果遭迂曲"一辭, 語出楞嚴經,

意指發心不正,即便修持再好,表現的行為再對,都會背離真正清靜佛果.

而什麼是真發心呢 ?以心經所云"無智亦無得 ,以無所得故"來對照我們種種行為, 就可漸漸瞭

知我們執取了什麼, 進而放下執取染污扭曲心, 回到本來無住自在之心, 才可"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 ., 與諸佛菩薩的心真正相應!

以上是個人小小淺見, 不揣謭陋; 若有錯誤, 請多包涵指正!感恩!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