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夫妻
2016/11/29 17:07:44瀏覽153|回應0|推薦1

一直覺 多久,

好像永 夠,

每天都 你的時候,

你的吻 永遠是 最依戀的守候,

 

你已經 鬍渣變白囉,

你已經 少女陪我到變熟女了,

我覺得,自己是 幸運的,

從遇見 你,幸福開始了,

 

其實 我想 要的 沒有太多,

只要你做你自己,

不要太放縱自己,

我都不會 不高 興,

                                                                              

其實 我想要的 沒有太多,

因為愛過,所以愛著愛著 的時候,

給你最體貼的我,

因為每一天,我都需要 你的溫柔,

 

微風吹,落葉化為泥,

月無影,伴隨夢甦醒,

清晨雨,洗盡夜孤寂,

惆悵心,浮現織成歌,

 

其實我想要的沒有太多,

只要你做你自己,

不要太放縱自己,

我都不會不高興,

 

其實我想要的沒有太多,

因為愛過,所以愛著愛著的時候,

讓你去做你想做的,讓愛,純粹的,

做你自己,就算沒有把我 擺第一,也ok 的,

 

因為我愛的,就是原來的你,

只要你願意,自然會把我擺第一,

老夫妻,沒什麼好爭地,

老夫妻,沒什麼好爭地,

 

只要你珍惜,自然會把我給抱緊,

老夫妻,沒什麼好爭地,

老夫妻,沒什麼好爭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8343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