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LWAYS REMEMBER
2017/06/03 23:55:10瀏覽167|回應0|推薦1

一個人久了,好像會忘了,怎麼去擁抱,怎麼去親吻,

你想著想著,突然害怕了,因為不想,那是真的,

.

習慣寂寞了,好像會忘了,怎麼去擁抱,怎麼去親吻,

你告訴了我,我只是覺得,愛了,沒那麼容易 忘記的,

.

ALWAYS REMEMBER,

為什麼擁抱,為什麼親吻,

.

有些事永遠記得,

為什麼相愛,我要的幸福,

不會忘了,

.

當你愛著,很多事不會忘的,

當你愛著,當你深深地愛著~

.

ALWAYS REMEMBER,

為什麼擁抱,為什麼親吻,

沒有人,會忘的,

沒有人,會忘的,

.

有些事永遠記得,

為什麼相愛,我要的幸福,

不會忘了,

.

愛了,會一直記得,

愛了,會一直記得,

愛了,記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103818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