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真的愛我
2016/11/13 15:54:36瀏覽163|回應0|推薦2

我以為牽手之後,
你會愈來愈愛我,
想要你背背我,
卻開始被你嫌重,

我以為愛你之後,
你會愈來愈愛我,
後來證明是個錯,
我還不斷告訴自己說,

你真的愛我,
也真的很愛逗我,
我以為的幸福,
也常常被你,當作嘴裡的玩笑 說,

你真的愛我,
真愛讓人覺得美妙,
為何沒有,讓我真心的笑,
只感覺到,漸漸發冷發麻的嘴角,

背過才知道輕重,
你連試都沒試過,
讓這樣的你愛我,
是不是我,
也開了自己一個難笑的玩笑,還說,

你真的愛我,
也真的很愛逗我,
我以為的幸福,
我也會把它當作,嘴裡的玩笑 說,

你真的愛我,
我會為你把一些事情忘掉,
只要能在你的身邊就好,
找不到的,就不會在找,

就這樣到老,
平凡也很好,
只要你的手牽著我,
讓我,知道你,真的,愛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81594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