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像朋友一樣
2006/10/08 18:05:41瀏覽210|回應0|推薦5

想不到再次熱絡,對你的感受,已經淡到感覺不到曾經那麼火熱,對你的愛已漂流,關心沒變過,你的一舉一動依然牽引我的感受,只不過,我也會好好做,做你想要我做的所謂的朋友。

 

愛你的話想說已說不出口,想稍個簡訊也被自己叫住口,

離開你的日子已經有點久,刻意不連絡像沒人想撿的球,

是不是都在等待誰說出口,我們都在賭氣並掩飾著脆弱,

連一般交談都變得好做作,好像多講一句都覺自己囉唆,

 

真的像朋友一樣,言談之中已經看不見相愛的模樣,

聞聞小紅花的香,謝謝你曾帶給我溫馨甜甜的想像,

真的像朋友一樣,離開了愛的信仰有沒有得到釋放,

細細將烈酒品嘗,讓沸騰的血液先發不讓孤單上場。

 

你離開以前,以為你會做我的老婆,

你離開以後,愛的感覺找不到源頭,

黑夜中摸索,也慢慢將一份愛上鎖,

愛不再掠奪,等待適當鑰匙來開鎖。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48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