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世界就剩下你愛我
2020/09/13 10:55:16瀏覽264|回應0|推薦6

如果人生,能變成一首首 好聽的歌,好像什麼,都能釋懷了。

.

台灣跑來跑去 為著生活,

離開故鄉 也有 好多年呀,

雖然無奈 也要 好好ㄚ 來活,

有一天,好運 ㄟ輪到我,

.

台灣跑來跑去 為著生活,

賺到ㄟ錢卻往 別人那兒 靠,

雖然無奈 也要 自己振作 打拼,

等有機會,要給你好命,

.

好像全世界 就剩下你愛我,

叫我怎能 不對你 更溫柔,

曾經哭過笑過也曾 心碎過,

很快明白 怎麼真正 的生活,

.

好像全世界 就剩下你愛我,

已經感受不到 更多 的溫柔,

好像只要 你每天快樂不憂愁,

我的失落 也能笑著 繼 續走,

.

阿母現在 在天上 照顧我,

阿爸總是 在床上 等著我,

親愛小妹 有自己 的生活,

只有你能每天 跟我把心裡,話說說,

.

叫我怎能不對你更溫柔,

.

好像全世界就剩下你愛我。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15061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