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自己好的就可以去
2015/09/10 11:22:55瀏覽99|回應0|推薦2

    我的基督徒球友小伍,聽我談起我女朋友正在參與size的研習活動,馬上勸我跟我女朋友講,size不是什麼好東西,不要再去了。
.
  「size為什麼不要去呢?」也參加過幾次size,覺得活動不錯的我問著。
  『因為我同學之前的研究論文就是做size,害我同學被當掉。』小伍非常氣憤地數落size的不是。而這個排斥的理由,說實在,很難讓人信服。
  「我認為,不管是什麼宗教,只要對人有幫助,就有存在的價值,像我女朋友是一個心防很強的人,既然他願意敞開心去參加size的活動,我當然支持他。」我也對小伍說出我的想法。
.
    不需要去排斥任何宗教,每個人所需不同,多樣的宗教信仰,才能滿足需求不同的人,就像流行歌,有抒情,搖滾,舞曲,交響樂,讓多樣的音樂曲風,可以融化更多僵硬冷漠的人心。
.
    保持熱情的人心,這一直是我想看到的風景啊。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29895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