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準備好很重要
2018/11/18 08:20:09瀏覽112|回應0|推薦0

回到了新竹,出了車站,看到站前廣場有表演,是新竹各高中熱音社的成果發表展,反正我也沒事便過去湊熱鬧。

.

當第一個表演開始,不到一分鐘我就想離開了。

.

五音不全,跟不上拍,看著歌詞還能唱得零零落落,站在舞臺完全沒力,完全是沒準備好的成果展,主持人(聽說還是他們的指導老師)居然還說唱得真好。

.

要不是主持人討拍,根本沒有人想拍手。

.

我是很想要丟幾個紙球過去,希望主唱不要唱了趕快閃開,不要再侮辱主唱這兩個字的真義。

.

靠,這樣的歌者也可以當主唱,讓我反觀自己,我是不是隱姓埋名太久了。

.

有一個表演者有粉絲團,我想應該唱得不錯吧,結果也是出人意料。

.

看到第三個表演,實在看不下去了,只聽一半就離開了。

.

如果我是評審,我的火藥味應該會很重,如果我是主持人,我應該會覺得很對不起觀眾,如果這是一場比賽,我應該可以輕鬆取勝。

.

今晚我吃了15顆水餃,每一顆都飽滿豐盈,要不是為了保持身材,真想多吃幾顆,反觀這個夜晚,讓我感慨,如果我們的年輕人都是這種沒有準備好就上場的人,讓每一首好聽的歌都因此變得又臭又長,而老師又只會說好聽話,這樣的國家幸福堪憂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12009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