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的啦 E-mail 轉來的
2009/04/14 00:54:22瀏覽618|回應1|推薦15

          一個醫護人員的親身笑話!

我笑到不行了!

今天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簡直就像網路流傳的笑話一樣

今天下午護士call我幫一個病人膀胱灌藥

我到治療室的時候病人不在 只有藥擺在桌上

我拿起來看 病人名字叫林香蘭

過了一下 一個太太進來

我說是不是她要打藥 她說對

可是她問 " 我葉金蘭可不可以打 ? "

我說林香蘭先來的喔

你是葉金蘭的話,要等林香蘭打完再輪到你

說 " 我是林香蘭 可是葉金蘭能不能打 "

我說不可以呀 只能打自己的藥

就這樣你來我往雞同鴨講僵持了一陣子

最後她說 " 我是林香蘭啦

我是問我現在葉金蘭還能不能打 ? "

所以 她是月經來的林香蘭小姐

****************************************************

          博士和民工的區別

           聯合利華公司引進了一條香皂包裝生產線,
           結果發現這條生產線有個缺陷:常常會有盒子�堥S裝入香皂。
           總不能把空盒子賣給顧客啊,
           他們只得請了一個學自動化的博士後設計一個方案來分揀空的香皂盒。

           博士後拉起了一個十幾人的科研公關小組,
           綜合採用了機械、微電子、自動化、X光探測等技術,
           花了幾十萬,成功解決了問題。
           每當生產線上有空香皂盒通過,兩旁的探測器會檢測到,
           並且驅動一隻機械手把空皂盒推走。

           中國南方有個鄉鎮企業也買了同樣的一條香皂包裝生產線,
           老闆發現這個問題後大為發火,
           找了個小工來說:
          「你他媽給老子把這個搞定,不然你給老子爬∼。」
           小工很快想出了辦法:他在生產線旁邊放了台風扇猛吹,

           空皂盒自然會被吹走。

**************************************************

看到第一名...我笑翻了

借車就要乾脆點......
太好笑了 第一名的答案實至名歸 

丈母娘借高價自行車環島, or 不借?

========================================
樓主的問題:

話說我丈母娘和她們一群退休老人團體在瘋騎單車... 

原本她都是和他們騎那十幾年的老腳踏車...也騎的蠻愜意的.. 

那知我那老婆就說..有變速的好騎...腳踏車輕一點也比較好騎..

所以我那台 KHS T2 ($17,500) 不錯喔 

我丈母娘就眼睛一亮說: 對啊!對啊! 我看我們團的人騎都騎不錯的

腳踏車...都要兩三萬...都說不錯騎 

老婆: 真的不錯! 妳沒騎過..妳騎一騎會喜歡 ( 我心中一直OOXX) 

丈母娘: 那我們要騎車環島旅遊...可以試試... 

老婆: 可以啊! ! 死鬼 (我正裝作沒聽到) ....腳踏車借一下可以吧!! 

: 可以啊! (內心淌血).....不過它很輕喔...很容易摔倒..煞車線..

前後是相反 (最好不借)

丈母娘: 那下星期帶回來..就開始練習 ( oh! my god)

: 我那車很貴...帶出門容易丟掉...你看那蕭美琴都丟掉兩台了(...) 

丈母娘: 不用怕啦! 我那群比你貴的都好幾台...要偷也先偷別人... 

老婆: 你是怕啥麼! 丟掉我賠 (挖勒! 為了這台車跟妳申請預算多久才

申請到

: 真的要很小心! 我同事的車借沒騎過的騎, 摔的很慘..我也摔過...

(女王瞪我

丈母娘: 不會啦!! 我會注意啦!! ..我爛車都騎的嚇嚇叫了...出門總是要

騎好一點車....()

: 下星期看看再帶回來([os:惡魔]...我就故意忘記)....到那河堤去騎騎

(os:到時說我很忙) ... 老婆,丈母娘: 哈哈!!.............................



<<
回家>> 

女王: 交代的事可要記得! 車子擦一擦...整理整理..check一下...

所有配備都拿出來.. 

: !!!!! (..............)

! 真想跟她們說車子壞了不能騎了

如果是你你會借嗎?


 

網友的回覆一面倒 (在此列出最中肯前3)

3名:
換成是你媽向妳老婆借東西
妳老婆也像你這樣 把彼此分那麼清楚
你心裡會好過嗎?



2名:
借什麼借呢!!
借了如果傷了, 自己也痛又不能念, 就送吧!!
直接把車送給丈母娘, 這下子女王開心, 大大也可以有理由買新車, 皆大歡喜啊~~





1名:
.

. 

. 

. 

. 

. 

. 

. 

. 

. 

. 

. 

. 

.

女兒借你騎那麼久了, 她也沒說什麼 
你只是借她騎一下車子, 就這樣心疼 

榮獲本日最中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y6797&aid=2847189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馨問候
2009/04/18 01:49

祝福闔家平安 如意圓滿

 水 羚祝福

 

Liu Ray(ray6797) 於 2009-04-22 00:19 回覆:

感謝祝福 也願你平安喜樂